2017年5月13日星期六

Maybe this is the end .



Hi 近來好嗎各位 我想這里或許已經荒廢了好久好久 , 
但或許是否該給這里所有的故事都畫上結尾呢 ? 
或許以前的我們都熱愛忠于寫博客 但現在或許是都長大了
所以很多的時間 或許都給予我們的工作 家人 愛人 朋友
又或許 我們又把興趣投向其他地方了 

但是最后 還是來這里給這里的所有青春 和 故事都做結尾吧
或許以后有時間會上來看看寫寫最近如何 又或許這里會永遠 永遠的不會再更新了也不一定
這里是我曾經的樹洞 我把自身的好多好多故事都寫在這里
寫寫刪刪的事情也好多好多 這里真的蠻多回憶的
感謝到現在依然還在我身邊陪伴我的各位 真心感謝你們

所有故事都應該畫上句點 所以就在此完結了吧 
或許沒人會看但是 就此完結吧 。

-Don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