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廢話連篇



久違了 換了古風設計 因為看了花千骨所以就想嘗試古風了
話說我潛水了多久 上次更新是在5月的 、 嗯 潛水4個月了 還真捨得啊 。
最近腦袋不好使 腦洞沒開 沒辦法了 對不住了 。
不如來討論一下花千骨的結局如何 ? 說到這個嘛就有點生氣 。
追了3個月的劇 我為了什麼 ? 我容易嗎 我 ?

MB啊 說好的成親呢 ? 剪成啥樣子了 還有血吻呢 ?
還未刪版呢 逗我的吧 ? 追了3個月虐心劇 為的是什麼呢 ?
真是 愛一股 一想起就生氣 。
然後 然後 我腦洞又沒了喲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新的一篇還寫得成嗎 ?

沒人知道我這個是大半夜更新的 ! 凌晨3:36分了 說好的早睡呢 ?
估計會更兩天呢 咋辦 咋辦 強迫症 必須得今天更完 不然難受睡不著啊 。
換了新設計舒服多了 看起來很乾淨 然後 、 就沒有然後了 。
今天這一篇說得都是廢話呢 很無趣 很無趣 說話整個真像老頭子呢 科 。
最近有點情緒化呢 可是說不上是怎麼了 。

有時候就挺無聊的 幹什麼都不高興 看什麼都不順眼 、
有時候就樂呵樂呵的 心情特好 、 有時候就很難過的哭成狗 。
脾氣真是古怪啊 怎麼會有人喜歡我呢 科
愛一股 大半夜的真想你啊 。 雖然答應你早睡 可是 我現在特別精神呢 ....
是很堅持的要更完再睡的 如果你看到這一篇 你不會生氣的吧 ?


最近又超喜歡PO些很萌很可愛的小動物視頻
看著那個心情叫一個 好啊 ! 而且心情不好看了都給融化了 Awww
以後是打算養些貓貓狗狗之類的 雖然我家現在有 兩隻刺猬 兩隻狗 魚啊 龜的 什麼的
可是以後得要養只貓貓 整個還真萌啊 又傲嬌 我願意當鏟屎官的 !
然後呢 我又認為就以後的事以後再打算 現在想也太早了 。 矛盾啊 科 。

4點了 為了這次更新我可是拼命了 然後又不知道要睡到幾點 。
因為關站太久了 有點內疚 所以就強迫症發作 必須今天 立刻 馬上 更完 。
我好像有點囉嗦太多話說了 、 沒事我本來就是話多的人
只是平時就裝裝逼而已啦 呵 。
應該更得差不多了吧 ? 可以交功課了吧


想你 這幾天對你的態度好像很過分 一直向你鬧脾氣 。
前幾天還當面吵了一架 那時候對你有點改觀了
看你緊張成那樣 就有些感動 那時候真的差點就要哭出來了 、
最後我還是忍著了 可能是太感動還是怎樣 哈哈
也不覺得委屈嘛 因為是我無理取鬧在先 。

若是被你看到這篇 你應該會很生氣吧 因為 快5點了
而我還沒睡過覺 還很精神的 估計就不睡覺一直坐到天亮
不過放心好了 我這人就 不作不死 我會親自向你自首的
終於還是要更完了啊 萬歲 萬歲 開心啊 雖然都是廢話 可是好過沒更新吧 。
暫時就這樣吧 下回見 momoda

- Do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