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The Joker // 百日



7/5/2015 - 想說 可不可以不要逼我去死 ?
壓力山大 壓得我喘不過氣來了 呼吸困難 腦子崩壞 .....
很無助 最近可能生病了 不知道為什麼 很愛看小丑圖 最喜歡蝙蝠俠 反派擔當那位小丑了 。
這幾天都屬於崩潰狀態 到家進了房間 就崩潰得大哭 毫無理由 可能腦子有事 。
神經病 。

沒用 。 連自己最疼愛的孩紙們都治愈不了我了 。
所以我是病得有多嚴重啊 ? 我或許應該見見心理醫生 ? 神經病 。
我到底怎麼了 。
我到底是怎麼了 。
神經病 。

對 我最近生病了 神經病 。
態度 360度 大轉變 。 該死 我到底在幹嘛 。
我都不知道自己要幹嘛了 我到底想幹嘛 啊 我真奇怪吼 怪人 。
之前鬧情緒都沒那麼嚴重 誒誒 大腦作怪 。
神經病 。

神經病 。
神經病 。
神經病 。
神經病 。
嗯 我罵了自己很多次神經病 。

我這人就怪 。 前世可能是患有神經病的怪人 。
我特麼鬧情緒 就覺得全世界都得罪我 。
我脾氣不好 愛鬧 最近很容易給激怒 抱歉 對不起 。
請你們這幾天 或是這兩個星期 多多包容 對不起 。
那是我自身的錯 我腦子有事 對不起 。


我需要你 。
我難受 我想你就在我身邊抱抱我 。
其實你的一個擁抱可以 化解很多 很多東西 。
對不起 這幾天委屈你了 。 總是對著你發脾氣 還說了傷害你的話 。
我不應該這樣的 。

哄著我 其實很累的對吧 ?
我好像一直對你鬧情緒呢 我是不是不應該那麼自私啊 ?
好像都沒理過你的感受 。
我依然感謝你的不嫌棄 謝謝你為我做的 。
感恩 。

想對你說很多對不起呢 。
我心情不好 對你鬧了一遍再說 不顧你的感受 。
有時 還會弄到你生氣 然後我就一副屁樣 不會哄你 不會低頭 、
就要你先親自開口 在哄好我 。
我太無理取鬧了 。

8/5/2015 - 這文更到今天 第二天 寫超久 。
親愛的 百日快樂噢 ! 啊 你昨天破壞了我的計劃呢 、
我生氣誒 ! 很生氣 很生氣 ! 誰叫你破壞我的計劃 不要在這種時候聰明嘛 !
本來就打算說 不要原諒你 你破壞了 就不原諒 、
可是到最後 還是什麼都原諒了 毫無理由 不過 我還是會記住你破壞我的計劃 ! 

百日依然有你 感謝你陪我走到了今天第100天 、
希望我們未來還有更多的百日 更多的100天 。
我愛你 


最後 粗卡我家防彈再次拿到 1位 
防彈脆骨 您們最棒了 ! 懷挺 ! 花樣年華大賣 ! 
사랑해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