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花樣年華



潛水了好久 總算肯上來更新了 、 這次上來啊 是要寫心事的 。
之前就算是難過得要死也很懶惰上來更新 、 
可是這次 不知道是不是心血來潮 就像上來 更一更新了 。
不如先介紹新設計吧 這次針對我家 防彈 新專 ' 花樣年華 ' 主題 。
來到這裡隨便你們逛 雖然也沒什麼好看的 科科 。

這次上來心情超級沉重derr ((個屁 最近有點怪怪的 情緒化 科科
覺得說話有點像大人了 ((不要臉嘿 我承認啦 最近好像都很有事 情緒起伏很大 、
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還有就是 完全不造自己在幹嘛 想幹嘛 不知道心情不好的來源 、
到底為什麼 也不知道 科科噠 。
連自己也搞不懂自己 。

我認為 今年是我最好的一年 、 我也不知道能不能這樣說 、
首先 6月 我家防彈總算是來馬開演唱會了 總算是來了 這班崽子們 科科
然後 去不成 原本說好 2015年 要是他們真的來了 100%肯定去 結果啊 他們來了
還是去不成呢 原因嘛 交通 金錢 誒誒 沒人陪同也是個問題 還真的是科科噠
有覺得很可惜 甚至還哭成狗 。

就在後悔不去 誤以為票已經賣完的時候 就剛剛而已
發現票其實還沒賣完 可以上網訂購的時候 心裡動搖了 搖得很強烈 。
上網訂票 拉進購物籃的時候 要結賬的時候 發現要註冊 也發現 特麼的 我看不懂 、
怕填錯 那RM633.50 ((VIP 位子 會報銷 所以決定等媽媽出馬
動搖得蠻厲害的 原本已經死了心 覺得還有N年後的第二次舞台的時候 希望的光芒又出現了 ....


要是最後還是去不了 會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那麼抱歉了 沒能去為您們應援 、
也不能親眼看您們在舞台上發光 其實我還是很愛 很愛 很愛您們的 。
雖然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對您們沒之前那麼狂熱了 可是喜歡您們的心 從來沒變質過 。
從認識您們的那一刻開始啊 一直到現在都不曾後悔過當初的瘋狂 、
抱歉 我又錯過了 、 錯過了您們的演唱會 。

嗯 沒關係 N年後 二巡 我會拿著我們家的應援燈 去您們的演唱會 、
看著您們在台上發光 然後我會用我們的應援燈 為您們照亮整個演唱會的舞台 。
我的願望 我會一個一個達成 一個人也好 兩個人也罷 這些必須達成 。
4月尾了 防彈也回歸了 接下來迎接5月 然後 等瘋子們出道2週年 然後就是我親愛噠 生日 科科
很忙的樣子 好多東西要做 好忙 好忙 好忙 有點傷腦筋的趕腳 嗯 科科噠

看看預覽 文字少得真可憐 科科噠 。
今天 在一起3個月02天了 親愛的感謝你一直都在 一起策劃了很多未來 
我們一路這樣走來其實也不容易的 也不是第一次談戀愛 所以知道珍惜這兩個字 。
從朋友 走到戀人 還沒一起之前 吵過幾次架 有一次 還以為不會在和好了 。
親愛的 很感謝你的陪伴 也很感謝你的出現 。 :)

以後要常更文 ((這話說了N遍 記得上一篇是 二月更的
然後 一直到現在才捨得更新 這裡三度快成為廢區了 科科 。
新的一篇要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長長的
很長很長的 很長的 很長的 很長的 打得我都眼花了 。

不長的 我放棄了 沒梗 。

新專 ' 花樣年華 ' 主打歌 I NEED YOU 
棒棒的 演技棒棒的 帥Cry 好愛好愛好愛您們
防彈大發 這次要奪取一位寶座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