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NEW YEAR 2015



2015 第一篇 同時也為2014畫上句點 。
2014最後一天 過得很不好 、 很爛的度過2014最後一天 。
我真的沒想到 我最後一天會過得這麼不好 。 如果我沒看到那一幕 我或許會好好的吧 。
別這樣好嗎 ? 能不能過得好一點 ? 你能不能別墮落 ?
我們只不過是吵架了而已啊 ! 有必要搞到自己這樣嗎 ?

你做夢也想不到 我看到你吸著煙的時候 我的心確實抽了一下 。
肯定做夢也想不到吧 ? 不是喜歡你 而是在乎你 。
最後一天 很糟糕 很委屈 、 到家 洗澡的時候 哭了好久好久 。
沒錯 是哭著倒數的 原本說什麼 2014最後一天了 要開心的過 要開心的迎接新的一年 、
開心個屁 。 很委屈 可是 過去了 已經2015了 。

我在意什麼 ? 我憑什麼去在意 ?
每次話到嘴邊的時候 又吞回下去了 、 這該死的自尊心 是有多要面子 ?
其實昨天想開口的時候 我又讓那該死的自尊心打敗了 、 不好意思 我愛面子 。
很想問問你 你哪來的膽子 ? 哪來的勇氣 ? 你明知道我討厭煙 、
是想做到我對你徹底失望的地步是吧 ? 算了 我知道我沒資格理你 保重 。


心不疼了 當我們擦肩而過的那瞬間 。
其實不是放不下而是捨不得 、 回憶無法抹去 但願你過得好好的 。
新的一年 象徵著新的開始 真心希望2015年 會有好的開始 。
回味看看2014 覺得是蠻有意義的一年來著 雖然很多人認為 那一年是很糟糕的一年 。
轉眼瞬間過去了 、 17歲啦 ! 忽然覺得成長這事 好神奇呢 。

新的一年加油了 ! 也要快快樂樂的 ! 嗯 還有 要健健康康的 ! 還有 要多多錢 !
對了 新的一年 一定要說 新的願望 (( 誰說的 ## 
這次的願望呢 就簡單點好了 就希望每天好好的活著 幸福的活著就好了 、
要求不多 就這些吧 。 寫這一篇 寫超久 不停的打打刪刪 、 想說這一篇寫長點 。
太短 無趣 。 歲月不留人 、 心裡總是在想 誒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又多一本歷史了 。

老了啊 。 真心感謝2014年 2014年 教會了我很多東西 。
明白 人嘛 就是要開心的活著 、 要笑著去面對 才行 。 沒什麼事情 是過不去的 。
笑一笑 什麼都過了啊 。 所以啊 沒事不會傷心 難過的 置於自己的情緒嘛 .....
沒關係 相信新的一年會更好 ! 還有最重要的是 、 離見防彈孩紙們的日子 越來越近了 !
據說 是會在 2015年來馬的說 。 我不管 ! 怎樣都好 一定會去見他們 !!

真的 打死我 也會去見他們的 !! 防彈啊 等您們等的我好苦呀 ~~ TAT
即使沒人陪我去看您們沒關係 大不了 我自個兒去見您們 !
就這麼說定了 ! 期待您們的到來 !! 會在第一時間 衝去見你們的 !!
- 要知道 我多次衝動想找你 我又一次又一次的忍了下來 、
想知道為什麼嗎 ? 因為 我敗給了我那該死的自尊心啊 !


刀子嘴豆腐心 這是我 。 嘴巴說的你一文不值 其實心裡特麼蠻看重你的 。
不用明示了 神人懂我再說誰的 是吧 kk ?
要是自己能稍微能撇下那自尊心 就好了吧 ? 兜來兜去 還是在這圈子 、
煩死了 。 這事困擾了 我好久 好久 ! 現在是給我來個硬碰硬的 。 誒 真他媽該死 
誒 小孩紙性格啊 ! 煩死了 煩死了 ! 腫麼這樣啊 ~~

如果都撇下面子 撇下那該死的自尊心 或許就已經沒事了吧 ?
等等 先讓我看著 鄭號錫 思考 思考 ~~~~


BECAUSE OF J-HOPE SO 2015 I GOT HOPE ♥


I ALWAYS LOVE BANGTAN BECAUSE THEY ARE PERFECT ♥

#2014 THANK YOU 、 GOODBYE .
#2015 I ' M READY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