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2014 、 尾聲



12月了 、 2014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 2014已經來到了尾聲 。
很快的 2015了 。 2015 17歲了 、 誒 歲月不留人啊 好像一眨眼就過去了 也太快了 。
金碩珍 ! 米安捏 ! (( 跪地 # 您生日那天沒上來給您發生日文 米安捏 !! (( 跪 # TUT
樸智旻 米安捏 您上上個月生日也沒發 ! (( 再跪 # 我不是故意的 米安捏 ! 
我沒私心誰 真的 TUT 我是 沒時間上來 才沒更新的 米安捏 ! (( 跪 # (( 要跪幾次啊 ? XD

碩珍啊 等等 補給您噢 雖然過了 而且啊 更在這裡您也看不到 也看不懂啦 XD
- 習慣了工作 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了 只是討厭忙碌 、 討厭態度不怎麼好的客人 。
新工作開始了 大概1個星期多左右 看透很多人 。 世界殘酷 人類現實 。
 只是個打工的 也預了會被人看不起 。 沒事 沒差 一笑而過 。
反正我似乎也不怎麼在意人家對我的看法 蠻佩服一下自己有這樣的觀念的 。

我很多話 。 我不喜歡自身這點 我不喜歡自己多話 。
我甚至很希望自己能安靜些 。 太多話 好像不好 好像很煩的樣子吧 ?
有時候自己太過熱情的時候 會停頓下來 心裡會想 話太多了吧 ? 然後下一秒 就很安靜的呆著了 。
朋友會問 : '' 你做麼 一下子將安靜的 ? '' 我都會笑笑說沒有東西啊 。
太熱情好像不怎麼好的樣子呢 哈哈 。 憂悶 。

兼職 賺奶粉錢加油啊 ! 為了蘋果6 為了自家孩紙們 我會努力的 !
笑笑沒煩惱 。 最開心 最幸福的事就是 回到家 打開電腦或是電話 看見防彈們的消息的時候 。
或許他們是我的動力吧 。 工作累了一整天回到家 看見您們頓時覺得很幸福呢 。
並非喜歡您們那麼簡單 是愛 。 對您們很瘋狂 很執著 很多人叫我瘋子 哈哈
因為喜歡 所以沒有什麼不值吧 ? 會守著您們的 。

接下來 會補回我家碩珍的生日文噢 。 不想看我肉麻的 就看到這吧 XDD


# 補回 20141204 
我們防彈裡的大哥 我們ARMY們的公主 金碩珍 23歲生日快樂 。
上得了廳堂 下得了廚房的金碩珍 可是我們ARMY們的理想型丈夫呢 !
喜愛粉色的男人 還是第一次見呢 哈哈 對您印象最深刻的時候是得知您喜歡粉紅色 而花名叫珍公主的時候 XD
愛一股 我們大哥23歲了呢 多兩年就半個50 ( 25 ) 了吧 我們碩珍 。

喜歡您老是溫柔的笑著 那暖暖的笑容 總是會治愈人的心 。
之前發生那些不開心的事 就忘了吧 別太在意 別再去想了 知道吧 ?
很多ARMY還愛著您 還愛著防彈的呢 當然 我也很愛碩珍您的 知道吧 我們碩珍 ?
喜愛粉色的您 喜愛下廚的您 總是很溫柔的您 不管您怎樣 也還是很喜歡您 。
嗯 即使您不好 也還是很喜歡您的 金碩珍 :)


他的笑已融化了我的心 
號錫啊 碩珍在補眠呢 幹嘛去吵他啊 XD 別欺負你的哥了 ! XD


和隊長南俊的合照 、 有愛呢 !! (( 我是南碩黨 !! ///u/// 


和糖糖 玧其的合照 、 又是這張嫌棄臉啊 玧其 XD


和號錫的合照 、 愛一股兩隻都很好看呢 ///u///


和智旻的合照 、 樸智旻你會不會太霸氣了點啊 ? XD


和泰亨的合照 、 當珍泥馬 遇見四次元萌物的那一刻 XD


最後 和忙內 怔國的合照 、 一個最老 一個最小 XD

最後 親愛的碩珍 生日快樂 要記得吃飯 要多休息 別累壞身子 、
還有要開開心心的 要幸福的過日子 知道吧 ? 會等您們來馬的那一天的 :)

------------------------------------------------------------------------------------------------------------------------------------

還有就是要說下MAMA那天 好啦 不多說 自己去看 XD
自己也老是在重播 重看 N篇 ///u/// 太棒了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