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0日星期一

This Is Why I Love Him :)



好唄 這一篇我是專門上來廢話的 。
每次不開心的時候 就會去翻他的視頻來看了 。 他是讓我心情變好的正能量 、
他叫J-Hope 鄭號錫 。 每次不開心 看看他就好了 、 莫名其妙的 就好了 。
最近確實是有點不開心 好吧 、 情緒化又開始了 。
超久違的一次 情緒化 、 幹啥事都不開心 而且又超沒耐性 容易發脾氣且不耐煩 。

可能是預知我 大姨媽快來了吧 囧 Aissss 真煩 ! 莫名其妙的 我又不耐煩了 !!
還有一件事 就是啊 孩紙們活動末放了 TAT 整個就是超捨不得的 超想哭的狀態呢 !
好啦 、 該好好的休息了 接下來又要前往日本開演唱會了吧 ?
還是那句話 別累壞了 別時常熬夜 、 還有南俊啊 別一直染頭髮 傷身呢 ...
好唄 我知道寫在這裡 他們看不到啦 。 讓我這瘋子 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 胡言亂語好了 QAQ

我家希望啊 、 真的好愛您呢 (( 趁亂告白 TAT
能夠讓我開心的正能量 、 果然是大家的希望存在 我的厚逼 TAT
每次看到您的笑容 心裡就會暖暖的 然後會莫名其妙的好起來 。
雖然防彈少年團 最私心的是您 可是私心的不止是您而已 其他孩紙 我也愛呢 TAT
嗯 我這瘋子 又亂發神經了 TAT

昨天呢 想着某些事 哭了起來 、 想了很多事 過去 和 未來都有 。
還有一件事 我真的很想寫出來 因為想丟人現眼 (( 這啥 ?
就說過 孩紙們末放了嘛 、 結果啊 太想孩紙們了 就哭了起來 、 確實是很白 ...
每次 活動末放我就很莫名其妙的不捨得了 TAT 因為坐等回歸可能會等很久 還是怎樣我不知道啦 。
就不捨得嘛 。 而且 當熒幕飯 真的好心酸 TAT 昨天 就一直碎碎念說 很想見他們 TAT

當然這件事 就一直悶在心裡 然後躲在房間 偷偷的哭了 TUT
嘛 、 反正和人家說 準被無視 還是說我什麼的了 。 相反的寫在這裡不同 。
因為 沒什麼人要看 XD 眼淚淺 很容易因為一點小事 偷偷的哭 。
可是 這是思念在作祟 。 唉 很想您們 幾時來馬來西亞呢 ?
'' 快來了 請在等一下吧 。 '' 這是每次 思考這問題時 才會對自己說的話 。


因為是他們 所以沒有什麼不值 。
是的 。 因為是孩紙們所以 沒有什麼不值 。
很多人問我 這樣等 這樣花錢買這些專輯 值得嗎 ? 倒不如吃些好的 買漂亮的衣服更好 。
想說 我覺得值得 。 因為我愛 。 後來 他們反駁 。
如果等到以後 你不在喜歡他們了 你怎麼辦 ? 東西拿去丟 ?

想說 不會的 。 雖然我知道 以後的事真的很難說 。
可是 當初 從你們酸我說 : '' 切 反正 你沒幾個月又喜歡別的團體 還是其他東西了的啦 ''
一直到現在 你們改口 : '' 又是BTS / 很愛他們噢 一直買他們的東西 ''
想說 這是我堅持下來的結果呢 。 有人和我說 、
'' 你真的很愛他們 當時他們都反對 說你一下子就會放棄 、 可是你還是堅持了 還證明給他們看了 ''

對啊 。 當時 就是超大聲的說 '' 我一定證明給你們看 我不會只喜歡他們一陣子 !
我會一直 一直 喜歡他們 ! 一直一直愛他們的 ! '' 
後來 我很堅持 。 因為 我是真心喜歡那班孩紙的 。 所以為什麼 我說值得 。
所以為什麼 我的許願單寫著 永久ARMY 打了個勾勾 。
因為值得 。 因為 真心的愛他們 。

當韓飯最心酸 莫過於 招人白眼 (( 嘛 、 已習慣 
反韓人士 (( 這 也已經習以為常 切記 別胡亂吐槽 否則會死得很慘 -,-
熒幕飯 (( 這我不想說 很心酸呢 TAT
自家艾豆演唱會 (( 票售完 或是沒錢 沒得去 TUT
嘛 、 還有很多 很多 我就不寫了 TAT





最後 就送上這兩張激勵圖 ( ? ) 和 團照了 、 接下來這幾天就希望 希望的過吧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