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Hey ! November ! 回顧 10月30 和 11月1日



11月了 kk 我要生日了 kk (( 要說幾次 !
很快的 還有一個月 2014就結束了 很快的就進入新的一年 2015年了 。
好快 好快 、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很快 。 回頭看看 原來已經走了那麼長的路呢 。
今年是過 第16個生日 、 我希望我的生日是和 家人和朋友一起過 、
哪怕只是 只有一碗壽麵 沒蛋糕 沒禮物 我也很滿足了 。因為 大家又聚在一起了呢 。

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10月30號 2014 在學校的最後一天唄 。


找找看我是哪一個唄 kk XD
跟上你們這班 鐵定讀不成書 、 所謂臭味相投 。
2011年 我13歲 就讀預備班 原本讀預備班那年 還有一場能夠反轉讓我 升上中一的考試
我卻錯過了 。 沒辦法 被逼的在預備班裡 浪費一年時間 。
能說也是一種福分吧 、 如果那年沒讀預備班的話 或許到今天還不知道你們是誰呢 kk 

預備班 那3班 都很爛 、 我們這一堆 就是那3班 一起聚過來的 kk
每次拉着你們說 : '' 靠 別帶壞我了 我要讀書 ! '' 想想這話 我們說了幾年啊 ? kk XD
我們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 有智障的事一起幹 有帥哥 美女 一起看 ! XD
偶爾還是會吵架 可是一下子就好回了 。 我們臭味相投啊 、
上天讓我們聚在一起是因為 我們臭味相投吧 kk XD 就這樣 聚一聚就認識4年了 。


上面那張 右邊那位 正是我同桌 、 就叫她泥馬精靈好了 (( 因為她喜歡草泥馬 XD
老實說啊 今年跟你同班 不知是我命水好 還是不好 kk XD
經典 S (( 誤 好啦 不說你壞話啦 不然第二天報紙頭條是我呢 kk
她呢 看過我哭 看過我笑 看過我幹智障的事 看過我的醜樣 看過我自毀形象 XD
好吧 跟她一起就會沒形象 而且合照 也沒有一張正常 、 有啦 就上面唯一一張 XDD

總有一天 我會殺了她 因為她知道得太多了 ! XD
To : 親愛的後媽泥馬精靈同桌
我比你吃多3天飯 喝多3天奶 我比你早 3天出生呢 ! 明明我大過你呢 !
為啥你還欺負我呢 ? 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我小過你呢 ! 還有人說 兩個天蠍座性格不一樣 kk
我呢 就是那種特智障 特不要臉的類型 kk 你就是 蠻高冷 又成熟 又殘忍的經典 S XD

我們成為同桌呢 可能是上天想作弄你 、 安排我坐你隔壁 煩死你 ! XD
有我在一天 總覺得你不會有好日子過呢 。 可憐你了 。
因為我害她 也越來越不正常 越來越沒形象了 XD
是的 跟你們一起 形象神馬都是浮雲啊 ! kk 希望明年還能夠同班吧 !
From : 又愛你 又可愛 的閨女 XD


所以和我一起做 我家閔糖常常做到動作好玩嗎 ? XD
這個呢 也是看過我耍智障 看過我沒形象的裝逼女人之一 。
放心唄 連同你也一起幹掉 、 她脾氣可不是好惹的 kk 今年不能同班 明年一起唄 。
讓我和 泥馬精靈一起整死你唄 kk XD 老是和泥馬精靈一直吐你槽 kk
會一直繼續努力的酸你的 !

To : 親愛的鼻涕
鼻涕小姐 近來可好 ? XD 靠 我們三天前見過面呢 ! kk
好吧 我也謝謝你 經常陪我看防彈的視頻 陪我一起說關於防彈的事 XD
記得有一次 我拿到專輯 你剛好來我家 我就和你分享喜悅了 kk
雖然那時候 拿着那張專輯 然後那張很激動的臉 真的醜死了 XD 

我們偶爾還是會吵架 、 可是很快就和好 還當沒一回事了 kk
明年 如果幸運 我們大家一起同班的話就好了 
雖然知道 這很不可能會發生 。 還有啊 工作加油啊 !
說好請我吃好吃的呢 ! kk 加油 別太累了 !
From : 喜歡號錫的那位 XD


這張完全就是笑死 ! 她就是要戴着 面具合照 XD
她呢 就是陪我一起耍智障的金魚了 ! 身高 1米5 哈哈哈 ! 
老是笑她矮 老是和那兩個聯合一起欺負她 XD 因為她真的蠻好欺負的 、
而且還是經典的 M (( 無誤 kk
To : 親愛的一米五的金魚

和我一起幹了很多智障的事 很謝謝你 、 老是煩著你說關於防彈的事 
看著我發花痴 還會笑我的人 哈哈 XD 偶爾還是會問候我防彈專輯的事 kk
各種醜樣她們已經看過 不顧形象 不顧他人感受的幹著智障的事
一個高 一個矮 有時候會肩並肩唱著歌走在一起 XD
還會招那班朋友白眼 說不認識我們 kk XD 可是真的很享受和你一起唱歌的時候呢 XD

新的一年要快高長大啊 ! kk
From : 親愛的Domo XD

10月30號 的各種合照 XD


放在這裡就證明我擴出去了 kk 好好欣賞我的自黑圖唄 kk XDD


沒形象 沒形象 跟他一起也是會沒形象 
他就是那位反韓人士了 kk 有時我也蠻大膽在他面前說起Kpop的 XD 可不怕你呢 ! XD

看圖 別笑 .......










愛你們這班豬朋狗友噢 ! kk 

----------------------------------------------------------------------------------------------------------------------------------------------


11月 1日 去看了 Running Man 今天才來更新 已經過了兩天 、
永遠也忘不了 那一天呢 。 親眼見到本尊真的很激動 !
在那裡呢 足足等了4個小時 整個過程呢 還蠻累的 回到家後 立馬倒 、
11點半 因為太想盡快看到跑男本尊 直接在他們上來的電梯等候 整整半蹲 半跪了 45分鐘之久 TUT
為了看跑男本尊 不惜一切呢 、 尖叫聲連連 害我以為真的來了 整個很緊張 哪裡知道 根本還沒來 TUT


等了很久 總算等到了 TUT 他們上電梯了 ! 我喊了很多聲 光洙偶巴 、
光洙上來的時候 剛好看向我那個位子 和他對上眼一次 就在那一次 ! TUT
那一刻整個人就是超幸福 ! 真的對上眼了 ! 腦袋空白 TUT
所以這輩子絕對不會忘記那一刻 ! TUT 超幸福的 ! 真的對上眼了呢 !!!
那天一直在叫 光洙歐巴 智孝歐尼 這兩個名字呢 TUT


永遠也忘不了 光洙的愛心發射 、 金鍾國的側臉 看得我也醉了 TUT
還有智孝的笑容 根本迷死人 ! TUT 女神級呢 我們智孝 !
還有 HAHA 、 和大鼻子哥 也長的好可愛 好帥氣 ! TUT 雖然那時候拿不到簽名 、
因為我沒買Race Start的票 而且 要簽名要 VIP門票呢 TAT
只能遠遠的拍照 和看看 跑男 5只 、 在石大叔 和 Gary沒來很可惜呢 。

去不到您們的Race Start 我很抱歉 、 記得要常來馬來西亞玩 TUT
Running Man Hwai Ting ! Running Man 脆骨 ! 繼續大發下去吧 !
新的一個月 讓我親眼看見跑男本尊我很感動 ! TUT
很好的開始 TUT 


11月 考SPM的親們加油啊 ! 11月也繼續好好的 開開心心的過吧 !
November Please Be Awesome !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