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

能不能放棄 不堅持 ?



想要有某個人好好的讓我抱一抱 聽聽我的煩惱 、 不想堅持了 很累 。
打這份工 很累很累 、 甚至不想挨下去了 很辛苦 壓力大 因為 我是新手 。
服務業 其實沒那麼簡單 賺錢真的很辛苦 、 這次做的是餐廳服務業 真的比賣衣服還辛苦 。
自己也清楚 自己是不能受苦的人 不能挨得了苦的人 。 可是去打工了為了什麼 ?
還不是為了 錢 那麼一個字 。 

因為是新手 所以會犯錯 。 我就是接受不了自己犯錯 。 
我能說我對我自己的要求太高太高 。 就是接受不到自己犯錯 接受不到別人責怪我 。
很揪心 很揪心 多次想放棄 、 壓力山大 工作才第三天 已經有那種想丟辭職信的想法 。
真的很辛苦 很累人 、 站8個小時 沒得坐下 腳疼 腰疼 手疼 、 可為了錢 有辦法嗎 ?
自己清楚 不付出是沒有回報的 天下也沒白吃的午餐 所以 忍忍吧 。 :)


很多次想放棄 可您們就是我一直堅持下去的理由 。 
累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 不開心的時候 不想堅持下去的時候 想放棄的時候 就會想起您們 。
最近過得太累人了 堅持太久 眼淚就很容易一下子就跑出來了 、
昨天下班回到家 立馬很快速的回房洗澡 然後整個人累爬在床上 拿起手機 翻孩紙們的消息 。
後來 無意間看到孩紙們的飯拍視頻 莫名其妙的拽中淚點哭了 。 

哭得很可憐 ( ? ) 好像受了很大很大的委屈似的 。
哭著自言自語地說 好想您們 TAT 我不想打工了 我不去打工了 TAT 整個心就是酸溜溜的 
還帶點揪心 (( 愛一股 可憐的孩紙 TUT 摸頭 # 想發洩 可往哪發洩啊 ?
不找朋友傾訴 、 因為 我認為沒這必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誰管你啊 。
明白了 這世界是很殘酷的 人類很殘忍 。

老爸說 : '' 你做工賺的錢 拿去追星 那麼你做工來做麼 ? ''
老實說 這句話我思考了很久 很久 、 追星確實花錢 可有辦法嗎 ? 我都愛上他們啦 ! 
愛到無法自拔的地步 要我怎麼辦 ? 放棄他們 打死我也做不到的 ! 
追星人就是瘋子 哈韓就是瘋子 可如果不是因為他們 我為毛努力 ? 我為毛付出 ?
好吧 我又失控了 。 就是不明白 為什麼認為哈韓族是壞孩紙 誒 。


煩躁 不寫了 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 。唯有堅持多一下 也不知道幾時會倒下 。 呵


啊 還有 我家碩珍還有7天就生日了呢 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上來寫生日文呢 。
別人激勵自己 要寫下一大篇 長篇大論 、 而我只需要寫下您們的名字 。 :)
有機會或是時間再上來唄 。 再此告辭了 ! 

- Done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