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現身了



潛水 潛了很久 總算回來了 。
這次回來 不打算更生日文呢 (( 我就是這麼固執呀 ! kk XD
純屬是想上來鬧的 、 啊 隨便啦 我也會更那麼一小點啦 ! (( 就那麼一點 
昨天 晚上11點 GD X TAEYANG的新歌出爐了 、 一出爐沒有5分鐘 立馬手刀衝去聽了 。
嗯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次也很震撼 ( ? ) 意外的 聽前面幾秒 就已中毒 。

完全就是 DAEBAKKK !! 棒棒的 !
所以呢 星期一 又要開始兼職了啊 又要開始賺奶粉錢了 TUT
沒辦法啊 想換蘋果6+ 還有買孩紙們的專輯 和 周邊產品啊 TUT 所以為了零用錢 沒辦法了 。
然後 一整天的時間 又會被兼職給埋了唄 。 就讓我活活累死吧 TUT (( 倒地
現在就好好的在家靜養 因為接下來沒時間了 哈哈 TUT

希望 我的情緒化 不要在這個時候給我來了 唉 。
最近 那該死的脾氣又來了 (( 是更年期了嗎 ? XD 老是不耐煩 而且容易煩躁 、
幹啥事就是不爽 看誰也不怎麼爽 (( 是更年期無誤吧 ? XD 該死 我又煩躁了 又不想更了 。
該死的腦袋就讓我有點靈感吧 不然我真的 真的寫不下去了啊啊啊 !!
像寫日記那樣吧 、 想寫什麼就寫唄 可 毛也想不出 咋辦啊 ?!


兩天前啊 第一次3個11月生日的一起慶祝呢 kk XD
左手邊那位正是我同桌兼後媽啦 ! 那天和她 早上11點就出去玩了一整天 kk
最後7點才和這班損友們Meet 。 早上和她去飆歌 滿滿的韓國歌啊 !! XD
當中還有 孩紙們的歌呢 kk 然後我的花痴模式立馬開啟 又是一陣亂喊 加 應援 XD
還拍了很多照片 都是自黑照 只Po 一張最漂漂的 (( 捂臉逃 XD

- 看圖時間吶 -


這張最漂漂了 !! XD (( 死不要臉啊 !!


立可拍 拍的我好黑 (( 大家都很黑 XD


左 土豆 #981113 中間 Is Me #981117 右 漂亮的同桌 #981120 


二逼啊 ........ XD


愛一股 多像情侶啊 真有愛呢 kk 

最後 、
#損友們 遇見你們很幸福啊 !

把這幾天想寫的事 縮成那麼短 也不是故意的啊 、 沒靈感 寫不出 米安捏 QUQ

嗯 接下來 我真的該好好冷靜了 (( 扶額 ///u///
圖片取自推特 CR : LOGO 其實自己 也不知道這些圖片是什麼東西的照片 (( 說啥呢
也不知道 是雜誌呢 還是年曆裡的照片 。 整個就是帥到掉渣了 ///u///
看了 真的很難冷靜下來呢 ///u///
心裡狂告白 N篇 也在心裡狂喊了 N篇 (( 扶額 ///u///







哦莫 TUT 這些照片沒看過呢 到底是什麼雜誌的照片啊啊啊 !! (( 扶額 
帥死了 TUT 沒看過這造型呢 怎麼這麼帥啊啊啊 !! ///u///
還有 為毛 我的厚逼那麼像女孩啊 ? XD 管他的 一樣帥到掉渣訥訥訥 !! 
隨時都會死在這班孩紙們的手裡呢 (( 扶額
就放縱我 讓我冷靜 那麼幾分鐘吧 (( 扶額倒 ///u///

最後附上
- BTS Blanket Kick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