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Say Hello To October .



经过一篇废话一堆的更新后 我又潜水了一阵子 。
10月了 2014 这一年似乎过得很快很快 。 还是地球转动得比之前快啦 ?
2014 仔细想想我这一年都干了什么好事 ..... 嗯 .... 好像没有耶 ! -,-
好吧 记得半年前遇到 烦弹这班孩纸 ..... (( 又开始了 .....
我去过了新加坡 第一次玩过山车 第一次看 4D电影 、

第一次在新加坡拍照 后面有人做囧样 跟我抢镜头 XD
啊 去新加坡旅行的那段期间 好美好 好美好 、 能说今年是去过最多次旅行的一年 。
满足 、 幸福 、 开心 。 我真的很喜欢旅行 (( 有谁不喜欢 ?
每天 每天都过得很好 很开心 很幸福 。
我16岁 、 我有疼我的家人 、 我有一班傻逼般的猪朋狗友 、 我有7只烦弹们的音乐陪伴 、 所以我很幸福 。

兼职的店 关门的日子倒数 2天 。
在我兼职的这些日子里呢 我过得还真的是很忙 很累 、 嗯 毕竟是为了自己的零用钱 。
可是 在那里 混得还不错 上司 、 同事都对我很好 。
认识您们的时间不长 可是 我不会忘记您们的 ! 很难得 能跟年纪比我大很多的人做朋友呢 。
很高兴认识您们 、 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月半 、 可是谢谢您们 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

第一次 收到上司送的礼物呢 。 虽然您调去别一家店了 可是 您还是大姐 。
虽然 我也当新来的上司也是大姐 可是 大姐还是大姐嘛 XD
两个大姐 年纪都比我大很多 、 第一次跟上司那么聊得来 第一次请同事们吃东西 、
第一次 新来的上司请我吃东西 、 第一次 跟马来同事 那么好聊 、
虽然我的国语是半桶水 不过 我们还是很好聊的 ! XD

这段期间 很开心 、 谢谢您们 、 不会忘记您们的 !


相识就是有缘 、您我 还算有缘 XD
很快的 我又要生日啦 !! (( 是在暗示什么 ? XD 好吧 我家短脚鸡要生日啦 !!
然后 我又要考试了 ...... 我还有心情在这里乱窜 、 悠闲 。
做最后冲刺 过后的整个月可以做我想做的事了 。 暂时不兼职 、 累了 先休息 。
体会到了赚钱的辛苦 就开始省这个 省那个 告诉自己 想要的自己买 别伸手要钱 。


过后 我为了这篇 我更新到三更半夜 凌晨快1点了 TAT
眼睛要盖了 、 明早我会以这幅样子去学校上课 。
10月 各位请一定要过得好好的 、有考试的童鞋们 怀挺 。 要幸福呀 :) (( 装逼
然后 防弹孩纸们的演唱会 我好想去 好想去好想去 !! TAT (( 你住嘴 !
更新就到这里了 、 下次再见囖 安妞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