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星期一

简短 这破玩意 ( ? )



又到了 要换新设计的节奏 (( 重点误 ##
好吧 又要11月了 。 我是这个月的寿星 !! 终于轮到我生日了 (( 被巴 XD
11月 神美好的一个月 !! 首先就是 11月1日 Running Man 来马办签名会 还有就是 Race Start !
当然 签名会我是一定要去噢 !! 毕竟在我有生之年 (( Choii !! 他们来马了 肯定要去啊 !!
Race Start呢 就不确定了 因为要买票好贵 最便宜 RM199 已经卖完了 ....

过后就是 RM299 之类的 VIP呢 哈哈不用说了 RM 700+++ 
没钱 !! 裤袋穿洞了 !! 单单去一场签名会 在我预计之内 应该花费蛮大的 TUT
因为 在KL那带 对我来说也不会太远 TUT 最想看 Race Start了 !! TUT 
想亲眼看看 拍摄Running Man的现场呢 !! TUT 可是票好贵啊 !! TUT
这件事还是得和 老妈子和老爸商量 免得说我 乱花钱 TUT (( 机会难得真的不去乜 TAT

--------------------------------------------------------------------------------------------------------------------------------


过后就是要烦换什么新设计的时候 、 话说每到这个时候就会好苦恼 !! TUT
一个月换一次主题呢 ( ? ) 不对 主题永远是防弹 (( 被巴 XD
好了 我知道了 灵感来了 。 请期待我下一个设计呗 最多是背景 颜色 之类的 TUT
有时候蛮想整个换掉的 不过之前有一次小教训后 就不敢乱改了 TAT 
就整个好好的 简单的部落 我手多走去加东西 结果坏了 TUT

之后就整个重新弄过花了我2天时间完成 整个人一整天在电脑前 不动了 TUT
过分死我了 !! TAT 话说我今天上来更新是来搞笑的吧 .......
管他的 ! 无聊就随便上来写东西了 。
个性就是幽默 太过乐观 随便一个举动 还是一句话 身边的朋友就会笑到半死 、
不然就是招人无视 、 吐槽 或是被骂智障 脑残 傻逼等 。 (( 悲催 TUT 

嘛 、 也无所谓 。 做人就是要装逼 做作 不要脸 (( 这啥 !? XD
更新到一半 肚子饿了 不写了 。
就简短的更新下 。 所以就 下次见啦 ! :D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