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扫尘篇 、 炫耀文



噗哈哈 别问我为什么要放这张 因为我也不知道 kkk XD
我回来了 这是重点 很好奇我去了哪里对不对 ! (( 被巴
10月13号 是我家智旻的生日 没上来这里写祝贺文真的很大逆不道 ! TUT
因为考试所以没办法上来了 那天刚好是第一天考PT3 所以就没上来了 智旻啊 对不起 TAT
过后 一直到星期三 我都没出现 (( 谁管你 ## 我是回外婆家 Sarawak了 

很多朋友都认为 Sarawak是那种 乡下 还是所谓的 山烦** 住的地方 -,-
其实不是 我很喜欢Sarawak 那里根本就是神奇啊 !! 而且 每个 沟渠 都有鱼耶 ! 好神奇 有木有 !
而且大多数的沟渠都超干净的 ! 他们星期日没上班的话 就会在那里钓鱼呢 !
很自然的感觉 ( ? ) 虽然那里没有吉隆坡发展的那么好 。 也没什么帅哥 (( 继续酸
可是我去那里 真的没打算回来了 TUT 那种生活完全享受 吃喝玩乐睡 好开心 TUT

---------------------------------------------------------------------------------------------------------------------------


这是第一次坐上飞机拍的风景照 那时候飞机还没有起飞 、 我整个人就是很紧张
过后 飞机开始动的时候 我第一个反应 是 僵着 、 
然后很像汽车那样跑动的时候 我就很小声的 哦莫 哦莫的在叫了 XD
第一次坐飞机的土包子的反应 或许是这样 XDD 然后 我是和我妈一起去的 我妈都快被我烦死了 XD
过后起飞的时候 就很安静很安静 可能是因为紧张 还是害怕吧 kkk XD

然后就拍了一系列的风景照 


慢慢的越来越漂亮的蓝天白云 ( ? )


下面这几张很漂亮 !


过后就是接近6 7点的天空 好漂亮 ! 一路上一直看着风景 然后妈妈就是睡觉 补眠 。


就当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 突然感觉到有点不适 头痛的要爆 TUT
那时候 真的以为自己快死了 (( 白痴 哈哈 XD 因为是气压的关系 弄得头痛得要爆炸 
当天 星期三 刚好是考PT3最后一天 考到9点半 一考完就和朋友去麦当当吃早餐 后就立马回家了 !
连午觉也没睡 1点就前往机场 累得我 而且没补眠一直看风景 所以因为气压就感到不舒服 TUT
下机的时候 整个人就是很累 没精神 还有点晕 TUT

下机后 出到去机场就是妈妈的朋友 载我们去阿姨家 住 所谓的 Home Stay啊 !!
第一次体验 Home Stay 住得还习惯 那间屋子只有两个人住 一个是妈妈的朋友 我叫她阿姨 、
还有一个 小叔 (( 妈妈叫我叫他小叔 
回到去 Home Stay 我就洗洗睡了 因为太累 。
到达那天就 这样 完了 。

在 Sarawak 吃了很多 好吃的 好玩的 。
因为不想太罗嗦 所以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好吃的 好了 。


顶边糊
这个真的跟我们本地的板面有点相似 可是味道还有做法真的完全不一样呢 。
超好吃 ! 对我来说 这里好吃的 还是什么 完全就是神奇了 ! 


白色的干捞面 
我还真的是 第一次 看到白色的干捞面 然后 我每天的早餐就是这个了 。 XDD
因为 我认为 好好吃 XD 除了最后一天 我吃别的 。


番茄汁炒果条 
那里的美食 完全就是神奇 ! 第一次 吃用番茄汁炒的果条 、 
来 Sarawak玩的 亲们 一定要试试 、 不过这个吃多了 会很窄 -,-

---------------------------------------------------------------------------------------------------------------------------


这个是他们的戏票 、 完全就是神奇 ! 在那里总共看了两部戏 
第一部就是 德古拉伯爵 这部Zang Zang噢 ! 蛮好看的 故事也很好 本身很喜欢 。
第二部就是 Helena 、 这部就不怎么好看 故事很奇怪 都是恐怖片 kk XD
这个故事 是关于牙不牙齿的 -,- 有一个单亲妈妈带着她女儿 入住新家 过后她女儿看上一个旧厨 。
然后 那个厨很多年前有一个命案 后面就自己去看吧 。 XD 喜欢看恐怖片的 会觉得不恐怖吧 我就是那位觉得不可怕的 kk XD 


还去了 不懂叫什么的地方喂鱼 (( 被巴 
那个地方好多鱼呢 (( 完全不知道什么鱼 ## 不能外带鱼料去喂 要在那个地方买 、
我和 我妈就买了 两包鱼料来喂了 真的好多鱼 一堆 一堆的 好可爱 kk XD


其实 拍照的照片真的看不出这堆 东西像鱼 .......


許氏公园 看到这个有点骄傲 因为我是姓許的噢噢噢 ! (( 拖走
很好奇 我人没入镜 因为 我真的喜欢拍风景多过拍人所以啊 就只拍这个石碑了 TUT
回头看看 原来我写的废话那么长 QUQ 或许没人会看完吧 kk XD
其实啊 还有很多东西 还没写 我已经把这几天的行程 缩短成 5分钟就能看完的废文了 XD
这5天 过得真的很开心 也很充实 kkk 

然后 还扫了 一大堆的衣服 、
最开心的就是 我家防弹孩纸们的 同 ! 款 ! 衣 ! 服 ! TAT 
H ! B ! A !


终于还是有一件HBA 的衣服了 TAT 
这件 HBA 不便宜呢 TAT RM89.9 好贵啊啊啊啊啊 ! 可是还是买下来了 TAT
这件是我家号锡在一周偶像穿过得衣服 他的是长袖 我的是短袖 。



跟号锡的情侣装 (( 走开 ## XD
爱死HBA 这个牌子的衣服了 ! 希望还能找到更多的防弹同款衣 ! 


最后就留下我的肥腿好了 kkk XD
还没完 下面还有我的炫耀文 TAT 就在昨天晚上 我回到家 、
立马拿着行李 手刀冲上楼 行李先丢一边 就去看看已经寄来我家的 黑专 DARK&WILD TAT
看到包装的时候 就好激动 因为隐隐约约看到里兜的小卡 TUT
当时的心情就是好到爆表 !! TUT

---------------------------------------------------------------------------------------------------------------------------


隐约的看到里兜的小卡 TAT 超激动讷讷讷讷讷 !!


开到一半 就看到我家里兜刚出道的小卡了 。当时已尖叫 XD


还有一层包装还没开 心跳加速 然后又是莫名的激动 ( ? ) 
开了包装后 就研究怎么打开 还有设计 完全就是很激动 很激动 TUT


过后 出来了 ! 看到我最私心的家伙 号锡小卡的时候 完全激动到哭了 TAT
抱歉我这人是比较不能冷静 然后 会很激动 TAT 然后是一阵乱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那一瞬间 我很感谢我的爸妈 XD 很感谢老天爷 很感谢 BigHit公司 很感谢方PD TAT
人生中第一张专辑 然后又让我幸运到 拿到自己私心的小卡 完全 Zang Zang TAT
那一瞬间 好幸福 TAT 超想大声的喊 BTS Saranghae 可是夜深了 TAT


里面的照片 孩纸们真的是帅到爆表 !! (( 溺爱
第一张防弹专辑 会好好珍惜的 ! 
后来 刷脸书 又看到一系列 防弹的 荷尔蒙战争的照片 哦莫 一瞬间 觉得自己好幸福 TUT
收获很大 、 又默默的按保存键 保存下来了 、
虽然电话要没位置了 可是没办法不保存 。

荷尔蒙战争
---------------------------------------------------------------------------------------------------------------------------





---------------------------------------------------------------------------------------------------------------------------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