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星期三

對ARMY來說 防彈是最棒的禮物啊 禮物 。



今天上來是來介紹我家孩紙們的 荷爾蒙戰爭這個MV的 ! (( 拖走
好吧 我知道有些人已經看過了 。 不如就當作在這裡看我廢話好了 。
話說每次看這支MV 我就莫名其妙的開心 ///u/// 很喜歡這種黑白風格的 顯得更加帥氣了 ((溺愛
在家看這支MV我已學會冷靜 即使被電到也不能在家亂喊 會被老媽子笑 我瘋子 TUT
個個孩紙們根本就是帥到爆表 ///u/// 滿滿的溺愛 滿滿的防彈啊 ! ///A///

尤其是那個金泰亨 ! 魅力超強 差點私心于他了 、 反正我是對鄭號錫死心塌地了 ! 
這就是所有哈韓族會犯的毛病嗎 TUT 瘋了 瘋了 我看我愛這班孩紙們根本就是 愛瘋了 TUT
毛病啊 !! 一失控就是完全滔滔不絕的類型了 TUT 
身邊的人絕對不能犯的錯就是 提起防彈 不然準被我煩死 kk 天命難抵 私心就是王道 TUT
跑題了 。


我絕不告訴你 我看這一幕時 已經缺血送院 ///u///
完全就是帥死了 !! 舔手指呢 哦莫 !! 真的很喜歡這幕 沒騙你 金泰亨就是帥 ! TUT
啊啊啊啊 ! 為啥要舔手指 !! 又不是不知道自己長得什麼樣子 !! TUT
為什麼 那麼帥 偏偏私心的不是你呢 泰亨 ! AUA
四次元外星人 耍帥起來 完全就不輸人 TUT 哦莫 我們泰亨 ! 

瘋了 ! 看這支MV 我看幾N篇也不是問題 雖然最後那一幕 整個人會錘心肝 -,-
話說 最後那幕根本就可以 不用加下去啊 !! 我承認我是有點不爽的 ...
可是為啥老是金泰亨 我真的不明白呢 !! 
為啥老是泰亨啊 !! 雖然私心不是他 可是還是有點心酸呢 !! 
這難道就是四次元的福利嗎 !! 該和我出來喝杯茶談談了 導演大人 。


傷透了我家號錫 卻讓金泰亨得到了甜頭呢 TUT
這女孩的真的很幸運 能和這班帥氣的孩紙拍 MV呢 ! 有女孩紙的MV就是不一樣 。
因為有女孩紙所以顯得很帥氣呢 、 MV出現女生我倒是不介意的說 、
只是最後那一幕 真的不該有的 !! 我敢發誓 根本就是多餘的 !! TUT
看了真的讓全部私心泰亨的ARMY們心都碎了 TUT (( 兜來兜去就是強調最後一幕就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金泰亨 你爽屁 !! TUT 過分死了啊啊啊啊啊啊 !!!!!!!!!! TUT
到底弄哭了 多少少女 弄碎了多少少女的心啊 !! TUT
就是這幕根本就是多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TUT
後面的孩紙們都驚呆了呢 TUT 第二次 在MV 裡 金泰亨抱女生了啦 !! TUT

給我個理由 到底為什麼是金泰亨嘛 !!
最後那幕 導演好像是突然加進去的 TUT 不然為啥 孩紙們都那麼尷尬呢 !! 
啊啊啊 ! 當時第一次看這支MV的時候 看到最後一幕 心裡就是 (( 嗶嗶嗶 消音 TUT
現在稍微還可以冷靜下來了 可是就是會忍不住錘心肝啊 !
朋友說 你最好感到萬幸 不是你的號錫 不然你早就單槍匹馬 殺過去了 (( 啊 怎樣啦 XD

這一幕 對泰亨來說 女人是最棒的禮物啊 禮物 。
歌詞是這樣沒錯啦 ! 也蠻符合 沒錯啦 ! 沒事 沒事 慢慢會習慣的 (( 個屁 !
因為要讓這班孩紙們登上1位的寶座 我又開始刷 MV記錄了 。
為的就是希望孩紙們真的能拿獎啊 ! TUT 各種心酸呢 。
然後 孩紙們開始 紅了 也多了 很多新ARMY 是沒錯 可是我偶爾還是會有點私心呢 、

畢竟 出道飯 比新飯會更了解 TAT 我當然也沒說 不能有新ARMY啦 。
只是希望 我家孩紙們不會圈上唯顏飯就好 TAT 畢竟 我是真心討厭唯顏的 TUT
飯上這7個孩紙呢 是蠻幸福沒錯的 ! 可能也會被這班孩紙們帥到沒命 還是怎樣啦 !
請 好好的愛他們 (( 說感言 TAT 請 認真的對他們 別三分鐘熱度 算我跪你們了 拜託 TAT
別只私心 一個 當其他6只不存在 他們不是一個人 他們是7個 他們是防彈 TAT

嘛 、 當然我也沒權利阻止私心飯 和 唯顏飯的存在 。 
我是團飯 我每個都寵 每個都愛 。 世界上什麼人都有是沒錯啦 。 
可是畢竟 這是我藏在心裡很久想說出來的事了 TAT 就讓我寫在這裡吧 。
我遇到很多唯顏 很多私心 、 有的還是和我一樣私心同樣一個人的 、
我會吃醋 、 我知道我已經到達腦殘粉的狀態 :( 

為啥我不介意和ARMY們私心同一個 而私心飯 和 唯顏飯就是不能 。
先聲明 以上的想法是一個星期前的想法啦 。
現在開始 只要我遇到這類飯呢 我就會無視 甚至想辦法冷靜下來 、
忘了說 防彈少年團 是我第一個飯上的男團 、 幾年前 已經放棄哈韓這段路 。
可是因為他們 我又開始了 走向這段路了 。 其實哈韓沒什麼不好 。

第一個飯上的女團 是SISTAR、 到現在為止 這些妞們 是我的副命 。
我承認我是太過於私心 防彈這班傢伙了 TUT
我不寫了 TUT 我繼續寫下去真的會沒完沒了 。 以上真的是我的心聲 。
沒事別轟炮我 TUT 我只是把 我的心聲寫出來而已 ! TAT
悶在心裡會悶出病來的呢 !! 

部落果真是我吐苦水的好地方 TAT 
以後有事就直接發洩在這裡算了啦 沉默是金 。 在電腦前敲敲打打 代替了說話 ( ? )
嘛 、 我不知道我形容的對不對 奇不奇怪啦 反正我不管了 。
我喜歡寫字 多過說話 (( 屁 XD
好了 要完了 我明白這一篇還蠻長的 。

啊 還有忘了 幫忙我家防彈投一票吧 TUT 讓他們可以在2014 MAMA 演出 TAT
當然如果親們 想投其他團體的也行 可是跪求親們 投投我家孩紙們吧 ! 拜託 TAT
分別是 6. 最佳舞蹈表演獎男團 (( 拜託投防彈少年團 男子漢 TAT
還有 17. 最佳年度歌曲 防彈少年團 男子漢 (( 雖然知道這次的對手都很強大 TAT

可以用 Facebook登入 和 Twitter 登入 、 
如何登入 查看右上角有一個登入建的 拜託得空的親們 每天去投 ! 感溫 ! TAT
要是防彈真的入選了 我會報答您們的 TAT 
好了 我不廢話了 下面就是這次我介紹的 荷爾蒙戰爭 、
好好欣賞 感溫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