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装文清篇 (( !?



久违的更新 , 说真的我似乎消失了很久的样子 。 (( 有吗 ?
没办法 打从一开始有了兼职后 似乎每天都很忙 , 甚至忙到不想理人 不想回复人 。
因为啊 真的好忙 好忙啊 。 (( 迟回复亲们 抱歉 TAT
好吧 在忍忍 反正啊 忙到下个月 一切就结束了 。
因为店要关门了 。 所谓的 Zap Lap 。 TAT

很伤心来着 才刚刚起步3个月而已 就这样 TAT
对那间店有了感情 、 而且上司 、 同事人也好好 到底为什么 。 TAT
嗯 。 一切早已注定 、 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 (( 装文清
对不起 其实不想瞒着您们 、 因为上司说暂时不要告诉您们 所以我就没说了 。
对不起 要瞒着您们一直到上司自己开口 。 各种无奈 各种内疚 各种心酸 唉

然后啊 、 老豆似乎接到大工程了 说是要去波德申做工 1年 。
然后心情又是各种起伏 各种不舍 。
1年 、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 嗯 又是各种无奈 各种心酸 .....
当然知道爸爸做工是为了让我们花钱 。 爸赚钱是为了让我们花而已 。
我明白 。 我真的都明白 、 明白赚钱辛苦 、 我正在体会着 。

唉 真的有种觉得自己在成熟 、 觉得自己在成长的感觉 。 
一下子 觉得这些年过得好快啊 .... 
老了就是有这种想法 。 岁月是把猪刀 (( 再次装文清 
怎么时间过得那么快 。 很快就从那间学校毕业了 很快就18岁了 。
很快 很快 时间过得很快的 。 


和我谈论梦想的话 。 嗯 。 我没话可说 、 无可奉告 。
吉他梦 貌似已决定放弃了 。 很矛盾 很犹豫 不知道是否该继续学下去 。
当初以为那是梦想 路走久了 走远了 才发现自己走错了 并非自己想要的。
当初以为那是梦想 可是最后发现那个只是兴趣的时候 有多矛盾 。
3分钟热度 。 呵呵果然 。

还会因为梦想这事而哭 。 我不知道我在哭什么 。
可能会认为 有什么好哭的 没梦想的人多得是 多你一个 世界也不会末日之类 。
可我觉得 梦想很重要 。 没梦想 过得跟僵尸似的 。
我认为 每个人必须要有一个目标 然后向着那目标 努力前进 。
这是我的想法 。 

16岁 慢慢来 慢慢想 、 还来得及 。我当然知道 16岁不小了 。
我讨厌自己 、 当我发现自己把兴趣当梦想 然后凡是3分钟热度的时候 真的有种可耻的感觉 。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得太夸张还是什么 。
梦想很伟大 。 我很重视梦想 总是希望策划得好好的 。 这是我的想法 。
Never Give Up .... 这3个字 还是学不会 。


万幸的是 、 我还过得好好的 。
虽然 过得很累 可是每天回到家坐着休息 吃饭的时候 就觉得好幸福啊 ///A///
因为做工 好久没吃到家里的饭了 所以觉得饭 好好吃啊 XD
然后每天回到家 看到防弹们更推 也觉得好幸福 ///A////
白饭万岁 、 睡觉万岁 、 家人万岁 、 亲古万岁 、 防弹万岁 ///A///

爱上了一班深井病 ///A/// 个个都很搞笑 最爱防弹这班毛孩纸们了 !! 


废话就到这里了 。 下回有空再见吧 ! 安妞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