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

140912 我们里兜大人 生日粗卡哈密哒 !!



不废话多说 !! 看标题就明白 这篇的内容了 !! 
首先 首先 先祝贺我们里兜大人 21岁 生日粗卡 !!! (( 拍手 !!
终于啊 终于 ! 21岁啦 !! 我们里兜成大人啦 !!
成为帅气的队长 带着那么吵闹的孩纸不容易吧 ? TAT
请继续带领着 吵闹的烦弹孩纸们吧 !!


年纪不是最大 却担任起队长的责任 。 带领着我们烦弹一步步实现梦想 。
您对音乐的 认真 、 热情 、 努力 让我们觉得敬佩 。
您跳舞 不好 、 可是看到您很努力的在练习 心里会莫名感动 。
得知您9岁那年 心跳曾经停止过 、 整个人僵着了 吓哭我了 。
万幸的是 您还活着 。 谢谢您带给我们阿米们那么棒的Rap 。 谢谢您的努力 。

有人说过您不帅 。 我倒是觉得 我们家里兜好帅 好有魅力 。
打从一开始 饭上 防弹这团的时候 第一眼就被我们里兜给吸引了 。
对 就是被您的Rap和您的酒窝给吸引了 。 
虽然超级私心 不是您 可是 您还是在我的私心排榜里 !
那个我认为最帅气的男人 正是我们防弹孩纸们的队长 金南俊 。

您在阿米眼里 您是个暖男队长 。
在防弹欧巴们的眼里 您是好弟弟 好哥哥 甚至是个很努力的队长 。
尽管有人批评您 、 可是在我们阿米眼里 您是最好 最棒的 。
您是暖男队长 、 您喜欢音乐 、 您喜欢创作 。
嗯 。 对音乐认真的男人最帅 。


因为您 我喜欢上了Rap 。 当然也蛮喜欢您们Rapper Line的 。
有时候也蛮孩纸气的 、 有时候成熟得像男子汉一样 。
肩膀沉重的队长 责任很重大吧 ? 辛苦您了 我们里兜 。
您的愿望是 '' 希望所有爱我的人都幸福 '' 
嗯 。 我们 会的 。 谢谢您我们暖男队长 金南俊 。

我也希望 我们暖男里兜 也幸福快乐啊 TAT
南俊啊 、 请健康的成长吧 、 请继续带领着 我们防弹一起去实现每一个梦想吧 。
好啦 。 我们里兜啊 生日快乐 !
金南俊 我爱您 !! (( 肉麻 
我们里兜啊 、 要幸福噢 。 爱您 爱您 !! Saranghae !!! 


我们里兜大人 生日快乐 。


我们暖男队长 生日快乐 。


我们南俊 生日快乐 。


我们破坏王队长 生日快乐 。


我们队长大人 生日快乐 。


我们舞蹈神童 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 生日快乐 !! 爱您噢 !!


BTSRAPMONDAY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