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星期四

You're In DANGER .



然后 我又毫不犹豫的把他们的DANGER MV给下载了 .......
终于啊 ! 我家Oppa们康贝了 !! DANGER MV也出炉了 !! (( 号锡拍手
等了您们6个月 您们终于回来了 。 TAT
好开森 !! 整个人就是超激动 超感动 TAT 我真的有流几滴 ( ? ) 眼泪呢 TAT
等您们等得我好苦啊 ......... (( 是酱紫吗 ?

这次康贝 您们都成熟了好多 好多 TAT 
从 2Cool 4Skool 一直到 DARK & WILD 造型不断的再换 也看到您们多努力 TAT
真感动 好爱您们 !! 对您们的爱没减 只有加 TAT
然后 我决定刷观看记录 !! 我要让我家Oppa们登上 1位的宝座 !! 
当然 众多 ARMY们也会一起刷呢 kkkkk (( 也灰常欢迎亲们 一起来刷 ( ? )

看这个 MV的时候 我真的一直乱喊 Oh My God ! Oh My God ! Oh My God ! XD
整个心脏似乎要爆开了 还是重复了 N篇 .... 
这7只孩纸简直就是帅到不像样嘛 !! 长得那么帅 活该没朋友 XDDD
前奏整个就已经逼疯我了 !! 我天 果果弹钢琴也太 ........ 迷人 ....
泰泰的顺毛 !! 我好稀饭泰泰的顺毛啊啊啊 !! 神帅 !! 

然后就是我的私心 号锡 整个人就是帅帅哒 !! 号锡完全就是电死我啦 !! (( 溺爱
过后 糖糖 篮球男孩 !! 我天 糖糖打篮球的时候最帅 (( 溺爱私心2号 XD
鸡米尼 打拳 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子汉的气质跑出来了 !! 完全受不了 !!
还有 我家私心3号里兜大人啊啊啊啊啊啊 !! 帅帅哒 帅帅哒 !!
最后 珍珍那眼神 !! (( 不 !! 血管已爆开 !!!!!


鸡米尼这眼神 !! 是怎样啊啊啊啊啊啊 !!
神帅 神帅 !! 完全陷入这只孩纸诱人的眼神之中 无法自拔 XDD
最后还是会给 鸡米尼这孩纸的帅气给电走啊 !! (( 我不能对不起 希望 TAT XD
有时候还会溺爱 鸡米这孩纸 这次越来越帅 越来越有男人味 ( ? ) XD
惨了 。 整个人陷入鸡米漩涡之中了 XDD


泰泰啊 金泰泰 !! 帅帅哒 !! 
蛮喜欢泰泰跳这段了 整个人就是超帅气 !!
四次元的魅力无法抵挡啊啊啊啊啊 !!
克里斯馬释放什么帅帅哒 !!!!
也被这段电死 !! 总之就是被这7只孩纸给电死就是了 !! 

我真的好想把每个帅气的画面都放上来耶 !! 可是好懒惰剪 
原本啊 这篇 昨天就可以Post上来了 因为更到一半 好累啊 ! 睡虫来袭所以没更完 。
所以呢 我今天上来就是要一次过更完 !! 虽然没梗好写了 。
不过呢 我会尽量想出一些好梗来写的 (( 到底更来更去 更完了没 ?
继续写吧 kkkk


这一幕 这一幕 !! 我天也太帅气 !!
泰泰整个人就是帅气啊啊 !! 开始注意起 阿泰了 !
可是 Top 1 私心 当然是我家厚逼啦 !! 


我家厚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棒棒哒 !!
您最帅啦 我最爱您啦 !! (( 溺爱 果然真的穿裙子跳舞呢 !!
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可是也是好帅啊啊啊 !! (( 溺爱 x 2 
您做什么事 都觉得您好帅 好迷人啊 !! 即使您黑图最多 我还是那么疼您啊 !! 
看手机那幕 帅哭我 TAT 是那个坏女人 这样对我家厚逼

阿泰变顺毛了 XD (( 幸灾乐祸 我就觉得奇怪嘛 ! 怎么变顺毛了 ? 原来不小心把自己的头发给剪掉了 ! XD
阿泰 没事 ! 顺毛也是萌萌哒 !! 您发型怎么样我都爱 !
DARK & WILD 的Full Album歌曲全部听一篇了 。 
当中最爱 Rain , Hormone War 和 Cypher PT3 。 当然所有歌我都觉得好听 !
我都认不得希望的声音了 TAT 大逆不道 !! 

Rain 喜欢果果的声音 。 果果的唱功真的不是盖的 !!
好好听 !! 果然是我家黄金忙内 棒棒哒 !!
Hormone War 前面跟 Cypher PT2 一模一样 所以很喜欢 是厚逼唱的 !!
声音好好听 !! 一直重复听DARK & WILD Full Album 耳朵怀孕了 XD
好有Hip Hop风格噢 !! 好爱 好爱 !! 防弹棒棒哒 !! 爱死您们 !!

Show Case也完美结束 棒棒哒 !! 
Oppa们辛苦啦 !! 个个都很帅 !! 我有死守直播噢 !! 即使工作也不忘死守直播 TAT
您们真的很棒啦 !! 看到您们谈话 真的好感动 TAT (( 感动个屁 
真的好久没看到您们的直播Show Case 。 真的很感动 TAT
辛苦您们啦 !! TAT 爱您们 TAT 


话说 专辑貌似 卖得很便宜 ( ? ) RM67 难以置信的价格 ...
问了阿米亲古 她说貌似是这个价钱 还真的难以置信 也太便宜 。
完全不敢相信 RM67 来的专辑真的是如上图那样吗 ?? 还真的有点怕怕的 。
再进一步确认 如果是真的话 等什么啊 !! 我当然会订啊 !!
没错 是现在 马上 立刻  就去订 !! 我不会在拖啦 !! 这会是我人生的第一个专辑 。

防弹这次回归 MV 真的很给力 !! 从来没让我们失望过 。 :)
爱防弹 ARMY永在 ! 幸福就是 有他们7只的陪伴 。 :)
您们棒棒哒 !! 希望这次会得1位 !! 加油 加油 !! 
所有ARMY们 会帮助您们登上1位这个宝座的 !! 专辑一定 一定会大卖的 !!
然后 希望各位亲们 帮忙刷观看记录 。 看一次也好吧 拜托 TAT


昨天的推特更新 。
我家糖糖的笑容 真好看 !! 真心喜欢糖糖的笑眼啊 !! 整个就是超可爱 !!
私心二号 萌萌哒 !!


我家厚逼 。 好吧 我又会溺爱这只瓜了 kkkk
额头跟我一样是高的呢 !! 喜欢您亮出额头啊啊啊 !! 迷死人 (( 变态
萌萌哒 !! 知道您额头跟我一样高 过后更爱您了 (( 是怎样


我家 果果 。 这张图绝对适合让我拿来做电话荧幕照 !
好喜欢果果肉肉的脸 好想捏 XD 果果胖了 是吃的太好了 XD
肉肉的果果我也爱 !! 整只就是萌萌哒 !! 还拿着玫瑰 完全可爱 !!


我家里兜自拍 后面冒出一直猴子 ( ? )
我家里兜大人那性感的厚唇 ..... 嗯 ..... 又电死我了吗 ? XD
看到这张 我就生气啦 !! 泰泰没自拍呢 !! 
知道您拍照手会抖 照片会模糊啊 ! 可是谁管他模糊不模糊啊 !! 我照收啊 !! 


我家珍珍公主 。 嗯 真的好帅气 。 怎么长这么帅 (( 溺爱
话说 都没阿珍的黑图 ..... 好想看阿珍的黑图 .... 
是不是因为对自己的长相太有自信了 所以没黑图 (( 所以希望是 ........... ( ? )


我家 短腿智 。 做爱心撒娇囖 kkkkk
膝盖好白嫩 流鼻血了 (( 误 好吧 不看您膝盖了 会被说变态 XD
金毛的鸡米尼 帅帅哒 !! 好喜欢这张 。 一直收您们的图 收得电话要爆了 。
然后这次的收图 没有泰泰真的好不甘心 !!
6缺1啊啊啊 !! 患有强迫症的我 收不齐照片可是会睡不着 TAT (( OMOOO 金加 ? 

写得还真是有够长的 。 我喜欢在结尾送上视频 。
You're in DANGER . 一起中DANGER的毒吧 kkkkkk . 
防弹脆骨 !! 一定 一定会努力的让您们登上1位的宝座 . 怀挺 爱您们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