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Sorry . I 'm Tried . I 'm Not 100% Perect .



嗯 。 生活真累 。 来埋怨了 不对 , 应该是来废话了 。
有时候会问问自己 为什么要过得那么累 ? 
早上睁开眼睛 , 上学时间 、 放学回家后 , 兼职时间 、 下班后 , 玩电脑时间 睡觉时间 。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 重复又重复 , 嗯 或许人生也只不过如此 。
偶尔会有累的时候 、 会有一种不想在过得那么累的冲动 。

每次觉得累的时候 、 不想工作的时候 、 就会对自己说 :
'' 专辑啊 ! 不是很想要防弹们所有专辑吗 ? 不是想过着不愁钱的日子吗 ? ''
对 。 有谁不喜欢钱 ? 有谁不会因为钱而烦 ?
有句话说得对 '' 有钱什么都能 、 没钱就是万万不能 。 ''
所以 为什么我要过得那么累 。

兼职后 才知道工作辛苦 。 钱真的得来不易 。
我确实是想花钱买专辑 还有很多东西之类的 , 我承认 很浪费钱 。
可是我还年轻 。 再不疯 以后或许就没机会了 。 
有一次 同事问我 : '' 你的志愿是什么 ? '' 当时我真的答不出 ... 
心想 : '' 呵呵 原来我自己是个没梦想 没目标的屁孩 。 ''

我笑笑对她说 : '' No More Dream . ''
她很惊讶的说 你已经16岁了 还不知道你以后要做什么吗 ?
说真的 心揪了一下 。 呵呵 我的梦想是什么 ? 我到底要什么 ?
不好意思呢 。 我到现在还是不懂 。 我最后很干脆的告诉她 我要钱 。
呵呵 真的好讨厌钱这种东西 。 靠 。 又爱又恨 !

有些人就是被钱蒙蔽了双眼 。
所以写到一半决定这次的标题是关于钱的囖 ? 呵呵 。
真的很想大哭一场 。 可是我连发泄的时间也没了 。 我的生活很紧绷 。
这是我对自己现在的生活的结论 。 ( ? ) 我每天都很忙碌 。 我没时间 。
我活跃时间 是在晚上 11点 甚至 到半夜1点 。

我一熬夜 我就不够睡 、 不够睡我就觉得累 。
嗯 是这样 。 有时候真的不想干了 ! 真的很想倒头睡一个好觉 。
还有 , 我的学业 。 万幸 已经考完试了 、 可是还没做个结尾 还有几个呢 。
所以说我是不是会驾崩 ? 好累 好累 。
我。过。得。一。点。也。不。好。 我。过。得。很。累。

虽然工作 上司不会刻薄人 , 不会受上司的气 。 可是顾客呢 ?
老实说 遇到某些顾客 我真的有股冲动想冲上去跟他们干架 ! 好讨厌呢 。
虽然表面笑笑 、 其实心里早就捅你几十刀了 !!
然后 跟这个上司很好聊 可以说感情很好 ( ? ) 可是做到10月尾就转去别家做了 。
换另一边的上司 ( ? ) 过来做 。 当然只做两个月 。所以又要重新认识人了吗 ?

呵 。 好讨厌 。 老实说 不想妳走 。妳就像大姐一样 。


该好好反省了 。 反省什么 ? 就该好好反省自己的脾气是不是太好了 。
我靠 。脾气好果然没好处 。 对嘛 我不凶 你们就是往我头上踩 !
我靠 。 我也是有脾气的人 。 我不发脾气 我不凶 是因为我脾气好 我在忍 !
真的当我 不痛不痒吗 ? 我不是人吗 ? 说得开心吗 ?
说过 别拿我身上任何一个部位开玩笑 !

胸部小怎样了 ? 额头过高怎样了 ?
昨天已经警告过了 说 我忍了很久 别拿我额头来开玩笑 不会听 ?
没耳朵吗 ? 我额头高 可是碍到你哪里了 ? 好笑吗 ?
那是我妈生给我的 好笑吗 ? 我觉得自豪 你他妈怎样 ? 羡慕吗 ? 不羡慕 你说什么狗话啊 ?
就说嘛 ! 有些人就是特麼嘴贱 !

我就是脾气好 才懒得跟你们计较 !
我无视你们 你们就当我好欺负 ! 对啊 ! 针不是刺在你们身上 你们不懂痛 !
好笑吗 ? 额头高 很好笑吗 ? 我有福分 你们有吗 ?
傻逼 。 一群嘲笑我额头高的死傻逼 ! 
呵 。 笑 。 看来真的是我脾气太好了啊 ! 我擦勒 一群傻逼 。


说人残缺的时候 不如看看你自己 。 不好意思 你很完美吗 ?
嘴贱 。 我去勒你们个死傻逼 ! 
逼我发疯 你们会连下跪的机会也没有 。 
别把我给逼疯 。 我发疯起来 我自己也害怕 。
惹疯我 会把你们骂得狗血呢 。 还有 记住 天蝎座嘴巴很毒 。 

喜欢批评是你的习惯 、 不介意批评是我的习惯 。
记住 认真你就输了 、 看淡才是王道 。
何必理会疯子的 疯言疯语 。
难道他没脑袋 、
你也要和他一样没脑袋吗 ? 呵呵 脑残 。

好了 。 来跟我一起做深呼吸 。 冷静噢 。 乖噢 。
kkkk 我就说这篇怎么可能没防弹呢 ? 最后看发疯的孩纸们 心情会好 。
心情不好的治愈药方 = 烦弹笑年团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