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有防弹Oppa们后 就成了幸福的小女人了 kkk



好吧 我活着就是为了今天的 ( 又是这句 ?
金泰泰这一幕超帅 !! 声音完全大发 !!!!!! Vocal们的声音根本就是棒棒哒 !!
鸡米尼 果果 和 泰泰的声音真的超好听啊啊啊啊 !!
超爱啊啊啊啊啊啊 !! 声音怎么那么好听啊 !! 迷死人的声带 !!!
第二支 Teaser 整个人再度倒地 !! 我的天 !!!!!!

老实说 我重播的N篇 魅力太强大 真的是不可抵挡 !! ( 不 !!!!!!!
狂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 虽然夜已深 可是真的太帅了嘛 !!! 血都不够流了 !!
大半夜的 鼻血都止不住了 !! 帅哭我了 !!!! ( 不 !!!!!!!!!
金泰泰 您怎么那么帅啊啊啊啊啊 !! 好多您的镜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不行 私心排名不能在追加了 满人了 TAT (( 不 !! 不 !!

好吧 不如就这样 大家就列入私心排名榜好了 TAT
不分前后啊 ! 防弹少年团 我超级 超级私心的 团体不就行了 kkkk !
Awwwwwwwwwww !!! 好吧 我又开始发疯 失控了 !!
心脏真的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也太帅气 !! 我天 !!!
尤其是 我家 闵糖糖 和 珍珍公主 那个电眼 还有糖糖的舌头 ( 不 !!!!!!!!!!


我天 !! 已晕 ........ 糖啊 !! 别这样 受不了了 !! (( 狂喊 !!!!!!!!!
这次 我家 私心 1 号 厚逼 镜头好少 可是也是很帅气 !!
还有 里兜大人的 wink 电死人啊啊啊啊啊啊 !!!!!!!!!!!!!!!!!!!!!!!!!!!!!!!!
果果 跳舞老是站中间 好帅 好帅 !! 朴鸡米 !! 您的声音最赞了 !! 鸡米尼 也好多镜头 !!
啊啊啊啊啊啊 !! 真的好爱您们这班孩纸们 !! 个个都好棒啦 !! TAT

Teaser 1 和 2 已经那么强大了 MV 怎么办啊啊啊啊!! TAT
真的 真的不想再等了 !! 快点 20 号吧 !! TAT 时隔6个月的回归 等得我颈都长了 !! TAT
DARK & WILD . ANGER HATE LOVE . DANGER
我家 Oppa们真的是 棒棒哒 !! 爱屎您们 !!
脱下校服的Bad Boys们 展现出 女友不爱自己的愤怒 . ANGER .

Oppa们 辛苦了 。 跑完Kcon 又要为Come Back准备 准备 辛苦了 ...
您们的Teaser已经帅哭大家了TAT 然后 我又重复看了 N篇 ...
不 !! 不 !! 不 !! 不 !! (( 再度失控 !! 姐受不料了 快帮我叫救护车 !!!!!! TAT
好帅气 !!! 帅气都冲着我来呀 !!!!!! TAT
惨了 真的一直发狂的呐喊 !! TAT


这是 DANGER MV的拍摄 照照 。
看 金泰泰的头发 好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 (( 呐喊 !!!
这样也很帅气 老实说 我还蛮喜欢 泰泰这样子的啊 !!! ( 呐喊 !!!
好迷人 好诱人 !!  头发自己 咔嚓掉的那一幕 完全电死我了 !! (( 不 !!!!!!
被电死 真是幸福的小女人 该 补补血量了 ..........


我家 好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那个眼神 TAT 我的天 真的好迷人 !!!!! 真心喜欢 我家私心这种样子了 !! ( 又来 ...
好想 疼疼我家 好细啊啊啊啊 !! TAT 那个样子 感觉好像是 心已死 的 fu !!
心脏再度 停止 ........ 怎么看到 好细这样 我更加爱他了啊 ? TAT
我完全就是幸福的小女人啊 !! TAT (( x 2 


我家 果果 ! 果果 ! 破坏钢琴 !! 我真的快抓狂了 !! TAT
完全就是符合 我家果果叛逆年龄的 作风啊 !! ( ? ) 
果果大我一年 能叫Oppa 真是幸福 !! TAT (( 靠北 白痴噢 .... XD
好吧 花痴又来发作了 !! 
真是个幸福的小女人 ( x 3 TAT


里兜大人 在研究什么啊 ? 那颗头 好帅气 TAT
好久没看到您梳成那样了 !! TAT
怎么大家都帅成这个样子 ? 让 ARMY们抓狂的样子 TAT
已疯 !! 已昏 !! 已死 !! 里兜也很帅气啊 !! TAT 超爱我家里兜认真的样子 !! 真的很帅气呢 !! TAT
幸福的小女人啊 !! TAT ( x 4 完全幸福 TAT


朴鸡米 这一幕是在打拳的 !!
嘴唇好性感 kkkk 手臂的肌肉 (( 抓狂 !!!
打拳那一幕 真的完全给吸引了 我们家 鸡米最适合这种事了 !! TAT
好帅 好帅 好帅 !! 真的给鸡米吸引了 好有魅力 TAT 好帅气 !!
而且 Teaser 2 好多您的镜头 TAT 一瞬间真幸福 被您迷得团团转 TAT


闵糖糖啊 !! 打篮球的男生最帅气了 !!!!!! (( 呐喊 !!!!
糖糖擦汗那一幕 心脏已停止 ..... 
已经 电晕我 !!!!!!!! 血真的不够流了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TAT
糖糖的随便一个动作 就足以能够让我血管爆发 TAT
被电死 也甘愿 幸福的小女人 XD ( x 5


最后 就是我们家 珍珍公主啦 。
这一幕 真的雷了很多位ARMY噢 !! 我Inst 所以ARMY都说 您这一幕已经电死他们了 kkk
不愧是我家对自己长相最有自信心的孩纸 kkk
换了个发型 和 发色整个人 不一样了 简直帅哭我 TAT 还差点认不出您来了 TAT
也很爱您这大哥啦 !! TAT 总之 我是幸福的小女人就对了 。


Oppa们的专辑内容 Package内容 推出啦 !!
期待 期待 !! 
就更新到这里啦 !!! 8月20号在听我 发疯吧 kkk
最后 附上让人爆血管的 Teaser (( 呐喊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