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星期二

Mad .



开头就是这坑爹的表情 XDD 三个字 真可爱 kkkkk
然后啊 刚刚 把之前写的两百多篇帖子一口气删除掉了噢 。
嗯 。 心情真棒啊 !! (( 号锡拍手
看回几篇我之前写的 表情完全符合 上图 kkkk 鸡皮疙瘩碎了满地 .....
话说 我以前或许是脑袋秀逗 才写那么多东西啊 ((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不 !!

文笔怎么那么好啊 ? 真的蛮佩服自己以前文笔那么好 !
好啦 以前写的那些狗屁话 我不会再写了 我发誓 !!
梗已经被我用光啦 ! 以前每天都有一篇呢 。 现在 更新 没Oppa们 恐怕写不出一粒字呢 kkk
也没什么 舍不得啊 。 我蛮好奇为什么要舍不得我之前写的 。
老实说一句 卧糟他妈的超级幼稚 。

过去就让他过去 反正也没什么好留恋的 。 我没烦恼 开开心心的 什么也不愁 。
我的过去 只不过是一场家家酒游戏 。 
看回去 所谓的3月23 。度过1年1个月的初恋男友 。 嗯 。 我没话可说 。
反正啊 大家都好好的 。 
然后啊 写到一半我又没梗了 怎么办好 可是我想更新啊 !! TAT

不管了 有的没得我都写吧 。 我就是想更新 TAT
工作后 每天都过得很忙碌 。 仔细想想 生活只不过是重复每天的日子而已 。
做兼职 很累 。 读完书回来 冲凉 吃饭就要去做工了 。 睡眠也不足 。
前几天因为刚开始不习惯而病倒了 。呵 想生活还真难 。
每次妈妈问我要吃什么的时候 都会说 随便 可以吃的就行了 。

我这样说这句话 好像有点奇怪 。
赚钱真的很难呢 。 我理解了 。 爸妈 您们辛苦了 。 :)
我做工 是因为想用自己的手赚钱自己花 。 很多都是因为Oppa们 。 :)
为了专辑 还有好多好多 。 或许认为我疯了 。 
我们只不过是荧幕饭 。 因为要见他们一面真的不容易 。 所以才会如此疯狂 :) 

努力挣钱 是因为想买专辑 即使看不见 。 能表达出对他们的爱 只能做这些 :)
或许认为所有追星族都是疯子 。 可你们不知道 他们是我们的阳光 :)
不开心 没人能安慰自己的时候 都是听着他们的歌度过的 :)
买个百多块的专辑 就大叫土豪 土豪 。 可你们不知道这些钱来得多么辛苦 。 :)
哪儿有那么多土豪 ? 只是有一个爱他们的心罢了 :)


您们是受人仰慕的明星 , 而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
您们走到哪都是众人坏绕 , 我只是您们身边一个不起眼的陪伴 。
您们的笑容留给众人 , 而我的眼神只在您们身上停留 。 您们或许记不清每个粉丝们的脸 ,
可 我们却永远爱您在心底 。 别人问 这样值不值得 , 我只是微微一笑 , 
只因为那班人是您们 便没有什么值不值 。 :)


有人问我 为什么喜欢他们 , 当时我说不出理由 。
可是当我看到舞台上 汗水挥洒的他 , 看到荧幕上帅气硕士的他 ,
看到生活中随性自由的他 , 看到不管多累都会露出笑容的他 ,
我好像真的没有理由不喜欢他们这班孩纸 :)


偶尔会因为某部电视剧 , 迷上某个人 , 也会因为某首歌 , 恋上某个人 ,
但是 心依然不会走远 。 心里的某个位置 依然还是最初的他 。
别人问你最喜欢的偶像是谁 你依然会毫不犹豫的说出他们的名字 。
本命是放在心里最深处 。 请原谅我们偶尔花心 ,
因为属于您们的位置谁也无法取代 。


你们误解追星的含义 , 你们想象中追星就是疯狂的买海报 挣钱买周边 想去看演唱会 。
你们感觉追星就是一群疯子 。 追星是给自己一个目标 。
然后不顾一切的去努力 追星是提高自己 让自己有动力 。
追星是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
追星是 家里人都知道 并且看到了你为这些明星 付出的努力 :)


您们在绝世华丽的舞台 歌舞升平 , 我在庸碌平凡的街头 人影匆匆 。
我们之间隔着天与地的差别 。 我大概终究没办法亲口表达对您们的喜欢 。
可是只要我喜欢您们 , 这一切都没关系 。 
我要努力变成最好的自己 才能配得上最优秀的偶像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