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DANGER .



今天就简单的更新一下好了 ...
上来是有目的的 。 消息呢 依然还是防弹Oppa们啦 。
当然 或许会很短 很短 很短 ( ? )
然后呢 来报告下 我的近况 。好吧 这次不同科目考试 PT3 又开始了 。
这次是 国语和英文 ( 万幸 英文能说是我的强项 (( 屁 !!

好吧 过程是怎么考的呢 ? 我来详细说一下 ( ? ) (( 说好的防弹呢 ?
首先是 国语口试 。 呵呵 看起来是最简单的 其实不是呢 。
4 ~ 5个人一组 然后去一间只有两位老师的课室 开始口试 问问题 。
10分钟 如果一句话也不说 就是0分 你可以出去了 。 ( 我估计应该会说出1粒字不到 ...
万幸跟 亲爱的草泥马同桌 同一组 , 当然 我不会放希望在草泥马身上 ( 损 XDD

然后 就是要 保佑我 亲爱的同桌 操泥马精灵 能吐出几个字 ... (( 再损
也不指望得到最高分 还是什么 因为我班 ........... 
目标嘛 有分就好 及格就好 kkkk ...
过后就是 超级让人无言的 听写测试了 ....
一架收音机 一张只有答案的考卷纸 。 一面听收音机 一面圈答案 。 ( 坑 !!

对 没有问题 只有答案 ( 肯定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kkk
小时候妈妈教过我们 一心不能二用 ( ? ) 很好 改了 现在 一心能很多用 ( ? )
亲爱的老师 , 不如您也拿一张只有答案的考卷 坐在我旁边听听那坑死人的对话 。
然后 您也试试一心二用 还要一面听坑死人的对话 还要填答案 。 两个字 有病
亲爱 的老师 如果 您对完 分数你拿满分 那么 我额头贴在地上 称您神 卧糟 ....

英文也是类似的 不过小Case (( 哪来的自信 ....
考英文什么的我最有信心了 !! TAT 我工作有外国顾客要买衣服 我都用英文对话呢 TAT
你们说 老娘我混得容易吗 ? TAT
PT3 什么的 压根本就是 坑人的发明 .... 我靠 ....


过后 昨天我家防弹们 在官方网 Post了 一首歌噢 ...
作词是我家私心2号 糖糖噢 ! 听到他的声音 我又再次给感动了 TAT
唱的似乎有心疼的感觉啊 .... TAT 不需要懂歌词 听他们的歌声 似乎会知道那种fu 是怎样的 TAT
我家Oppa们果然 很棒 很棒 TAT 爱防弹 !! TAT
回归 MV什么的我等不及了 !!! TAT

然后 11点 ( 韩国 12点 
主打歌 MV Teaser出炉啦 !!!!!!!!!!! 我天 帅晕我 ....
 我家糖打篮球好帅 我家厚逼 跳舞好帅 我家鸡米 打拳好帅 我家里兜烦恼的样子也很帅 
我家泰泰 那颗头好帅 我家公主 纵火好帅 我家果果破坏钢琴 真的好帅 !!
大家都好帅 好帅 !! 血管已爆 ......... 我天 !! 这次的主打歌 完全值得期待啊啊 !!!
不想等了 !! 快点好吗 !! 切百 .... TAT

不多说 自己去看 为什么我会爆血管 TAT
爱防弹 ! 阿咪永在 !! DANGER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