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Always BTS .



这次更新就只是纯粹上来发防弹的近况的 ( ? )
好吧 其实是因为 我很想写防弹Oppa们的事 ,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反正就是那种动态图啦 。 很帅气的 。 永远都觉得他们帅气 。
不知为什么 想在这一篇写有得没得 因为啊 (( 好吧又开始废话了 。
因为啊 删掉了 200百多贴 就想写有的没得了 。 (( 歪理 不多说了 听我废话吧 。

首先就是我家Oppa们的 Showcase 。 老实说 真的还蛮喜欢的 (( 关于他们没什么是不喜欢的
然后啊 所有Showcase 还是什么的我都一次过下载了 。 真棒 。
啊 又没梗了 怎么办 。 或许要剪一张图 写一点字了 。
没办法啊 !! 真的一点梗也没有啊 !!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 不管了 。
反正这篇是废话一大堆的 。 


然后 又是放我家私心先 XDD
这一幕 完全就是萌到我了 !! 内容是 '' 我鼻塞了 '' XD Awwww !! 有够可爱 !!
萌死了 !! 装哭的表情完全可爱 !! XD 真的好想载图下来做头像 XD
没关系 反正已经有其他阿米帮忙载图了 XDD
啊啊啊 !! 好可爱 !! 萌萌哒 !! 完全就是小盆友的样子啊啊啊!! XD

然后 重点是 谁拉着我们家果果啊 ?
泰泰吗 ? 鸡米尼吗 ? 还是漂亮的 奴娜Staff姐姐 ? TAT
好吧 即使是漂亮的奴娜Staff姐姐 我也没权这样 放弃治疗 TAT 
自我催眠 (( 只是Staff 她们在工作 她们在工作 在工作 TAT
我要做这份工 TAT 现实点 做梦别太早 TAT


我看不出我家糖糖那里愤怒了 ......
完全就是在诱惑人 (( 已死 ..... 不如都脱了吧 ..... (( 变态
白皙的手臂 可恶 想咬 (( 这人已经完完全全的失控了 ....... 
好吧 我要好好整理我的神清 。 可是真的好诱人 ... 
第二私心 也太性感 TAT 糖糖真的是理想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疯子


私心3号 。 为了表达愤怒那张脸 (( 好吧 又是好可爱 又是萌到我了 XD
我们里兜大人之前都很不受宠 。 现在也圈上很多阿米 私心于您了 !!!!
不愧是我们里兜大人 !! 打从一开始就被您吸引了 !! 尤其是唱Rap的时候 。
真的好帅 。 真心喜欢里兜的声音 。 里兜也有萌萌的一面啊 !
男子汉气质混着一点萌萌的fu .... 才发现原来私心全部都是Rapper Line 。


所以泰泰 不小心剪掉自己头发过后 就走去跟果果他们投诉了吗 XDD
我说泰泰 不是给您戴假发了吗 ? XDD 既然还剪到自己的真发 完全笑抽我 ! XD
那个声音完全可爱 !! 所以对弟弟撒娇了吗 ? XD
果果抱着泰泰那一幕好有爱啊 !! Okay ! VKook is Real . XD
然后 厚逼好坏 !! 指着泰泰笑 ... XD 泰泰和果果的感情越来越好了 鸡米尼怎么办啊 ?


我们活泼的珍珍公主 TAT
好可爱啊啊啊!! TAT 身为大哥 貌似是他先拍 过后成员们也拍了类似的东西 XD
您不会跳舞没关系 您只会交通舞没关系 阿米们一样爱您 XD
去完L.A回来 跳舞进步了很多很多啊 !! 爱死您 !!
可是还是好想念您的交通舞 。 在跳一次完整版的好吗 ? XD


这一幕 果果明明就在上面啊 ! 干嘛不帮忙糖糖 ? XD 
还要在后面这样 真是的 .... 果然是恶魔果果 既然在糖糖后面搞花样 是不想活了 XD
在有弟弟控的一堆哥哥们里面 果果最受宠了 。 我们黄金忙内 (( 溺爱
因为是黄金忙内 所以圈上好多唯颜饭 TAT 我们防弹不需要唯颜饭勒 ! TAT
这次回归 忙内会越来越大势 已电死很多人 TAT


鸡米尼喊的那一幕 ! 神帅 !! 喊到颈项看到青根了 。
他这样一喊真的觉得好帅 好帅 。 喜欢鸡米尼的卷毛啊 !! 卷毛鸡米 帅帅哒 !!
最喜欢鸡米的奶音和高音了 ! 就连说话的声音都好好听 !
老实说 每次鸡米说话的时候 都好像一直听下去 好可爱 好好听 。
声音很诱人 尤其是在说话的时候 !! 萌死 >///<

放视频啦 。 得空可以看一下 。



第一个视频
DANGER Showcase . 虽然不是完整版 可是重看得很爽 。
有字幕 还没看的亲们可以看一下 。



第二个视频 BTS MCD . 回归舞台 .



第三个视频 BTS 音乐银行 .



第四个视频 BTS Musci Core .

每次更新就是满满的防弹 。 满满的Oppa们 。
没办法 就是离不开他们 。 不喜欢就别看 。
吐他们槽 我会让你死得很难看 。
如果看完了 还想吐槽没关系 心里吐就行 别特地在我面前吐 。
反正 有些人就是特麼嘴贱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