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历史、地理 - Done -



很好 我滚回来了 。 地理和历史 这两科总算是告一段落了 QAQ
接下来 国语、英文、科学、数学、KHB TT 啊哈哈哈 尼玛坑爹 ! ( ? )
两科 科目 考了3个星期 他妈的什么歪理 ? 他妈的什么道理 ? 现在可以先暂时放松 。
接下来 下个月 是什么科目来着 ( ? ) 这三个星期 过得像僵尸似的 。 TT
过程对我而言 很辛苦呢 ( ? ) 很煎熬 ( 屁 ..... 整个精神都很紧绷 。 哈 .... 好累 

草鸡重要的这两科 总算是结束了 真的尼玛谢天谢地 ! QAQ
这三个星期我真的没白白过 ! 成果 我自己也很满意 !!!! 整个过程怎么说呢 ?
嗯 .....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 很复杂 老实说 我根本就不知道 这些 PT3 是干嘛用的 。
只是上头吩咐下来 我们小的照着做就行了 ( ? ) 还有我发誓我毕业后 会好好报答 历史老师 TT
多亏她 我们考试才那么轻松 TT 她既然给我们答案也太好 只是照着纸上抄 。

昨天打算上来更新 来着 因为太累睡着了 没空更新 今天就上来报喜了 ( ? ) xD
昨天 为地理科做了最后冲刺 教这科的老师还真是尼玛坑爹 ! 一直催我们 快点 。
靠北 我们不就是留下来把报告赶完了嘛 ! 你催神马勒 !? 下课我们都迟了不知几分钟了 ! 
就为了赶你那份报告 ! 结果 害到我 有一篇没做到 !!!!! 坑爹 !!!!!! TT
最后 最重要 最容易拿分的报告 还是有交上去 也很棒 。

放松时间 ! Happy Hour !!!!
刚好又碰上 防弹孩纸回国 真的很 万幸 ! ( ? ) 也很激动 和 开心 !!!!
刚好考完这两科 下个星期 就放假了 ! Oh ! Yeah ! Happy Hour ! 现在总算先放松一下下 。
下个月再继续 努力的抄答案 !!! 啊某啦 共虾jekk 。先为这个 PT3在努力 多3个月好了 。
 3个月一过 不会再看到 这么努力的我 ! 可能还会一瞬间暴走吧 ? 然后是两年后的 SPM吧 ( 笑


在坚持多一会吧 :) 3个月而已 要生要死的考试 很快就过了 :D
这一篇是已经决定要写很多东西了 ( ? ) 很多有的没的 。
老实说 也没什么好埋怨的 。 埋怨考试 、 改革 ? 嗯 ? 还有呢 ? 人还真是奇怪呢 。
每放一次图片 就当作是分割线了 。 然后呢 严肃的话题 就开始了 ( ? )
我自己也发现了 。 嗯 。 我的习惯还真是奇怪啊 ....

话说 星期二那天 我问我妈 : '' 妈 你觉得我性格方面怎么样 ? ''
妈说 : '' 你啊 有时候很酷 有时候就很热情 '' 心里想 天蝎座的孩纸都是这样的吧 ( ? )
ㅋㅋㅋㅋ 关星座什么事啊 我还真是奇怪 。 
自己也这么认为 我可以同时对你很冷漠 也可以很热情呢 ( 笑
人都是奇怪的生物吧 ?

有时候还真的很想 跟老妈埋怨 埋怨自己的不满 。 毕竟是老妈 。 应该最清楚我的想法吧 ( ? )
很多很多 不满 很想发泄出来 。 可是最后还是把话给咽下去 。
说不出的感觉 。 不想埋怨那么多 。 听者无心 。 除了我妈 :)
最后 还是写不出什么东西 还真是悲剧 。
啊 我也很纳闷啊 。 我也很想写 很多 很多东西啊 。

写了又删 删了又写 。 说好这个博客是我吐苦水的地方 。
可是还是写不下手 。 悲剧 人生到处都充满悲剧 ( ? )
嗯 其实我在纳闷什么勒 ? 一下子成了 沉思者似的 。 
好吧 我也不多说什么了 。 
啊 我自己也觉得我很烦 罗嗦死了 ! 

最近开始在关注的团体 。  Topp Dogg
还蛮喜欢他们这首歌 个人觉得 MV 也不错 。 
可 最爱 最私心的当然还是 ( ...... ) 啦 ! =3=
再见 下回再见 QAQ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