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DARK & WILD . 防彈Oppa們的回歸 !!!



回來了 這幾天都在潛水 。 其實是去旅行了 ...
很懶惰更去旅行的文 因為啊 要寫很長 很長 而且會很羅嗦 很羅嗦 。
親們大概也不想聽我羅嗦 對吧 對吧 ? XDD
進入正題 。 看到了吧 !! 標題寫的那麼大個 ! 那麼給力 !!!! ( ? )
沒錯 我那班毛孩紙們快回歸了 !!!!!!!!!!

真是開森 + 激動呢 ! 一旅行回來就收到這麼好的禮物 ( ? )
心情這幾天是直接邁向最高狀態 。 所以這一篇滿滿都是這班毛孩紙 。
當然 如果不想聽我嘀嘀咕咕的說這些毛孩紙們的話 。 鼠標就移動到右上角的叉叉 。
可以按一下 。 然後 就像穿越般的消失了 ( ? )
期待已久的回歸終於來了 。 也為他們的正規新專輯做好準備了 。 回歸倒數計時 !!


回歸倒數計時 在這裡 >按我
期待已久的回歸 會帶著什麼樣的風格回歸啊 ? 等不及了 不想等 TAT
這段期間等得我好苦 TAT 
然後呢 這篇 我要放很多很多毛孩紙們的照片 !!! TAT
我不管 這篇我是已經決定要少字多圖了 AUA 

毛孩紙們在上個星期 真人秀已經開播了 !!! 
只看了半集 因為 上個星期四剛好碰上 M Countdown 10週年慶 所以只播了 半集 。
可惜啊 看不過癮 。 所以呢 等著明天出第二集 ! 我活著只為了 那班毛孩紙 TAT XDD


第一集 希望Oppa給綁匪嚇到了 , 頭髮都嚇得變中分线了 好可愛 XDD
還像無尾熊那樣 粘著我們里兜大人 也太可愛 !! XDD
我說 他們去 LA 是去被嚇的嗎 ? 強制嘻哈 也太 強制 ( ? )


真人秀第二集預告 。
我說 金泰泰 你是不要命了嗎 ? 既然大膽到去模仿老師 綁那兩個東東 。
好吧 確實很適合你 很可愛 。 不過 還真的很讓人無語 。 啊哈哈哈哈!!!
讓我想起 你在新人王的 瓢蟲精靈的造型 。 愛一股 真可愛 !!!


還有第二集預告 我家糖糖好像哭了 TAT
到底腫麼啦 好想知道 TAT 害我有點衝動想快點看第二集 TAT
預告真的很誤導人啦 TAT
然後看回 他們排練 Intro的Video 真的好帥 好酷 !!
帥哭我 這班毛孩紙怎麼可以那麼帥啊 !!! 還是我太過於私心了 ? XD


好吧 。 短腿智 跳下來那一幕真的很帥 QAQ 
可是到台上表演 做高難度動作卻撲空了 好心疼 TAT 
是為了讓整個表演更好看 才加高難度動作的 。
 然後 糖糖說 第一次在醫院通過電視 觀看防彈表演 。 那時候 糖糖生病了 :(
不過 過了很久 我家糖 沒事就好 TAT

回歸 回歸 。 期待已久的正規專輯 終於推出了 !!
也準備好 讓錢包君 瘦瘦身了 。 為了 防彈Oppa們 我願意 。 TAT
誰叫 你們是我第一個飯上的組合啊 ? :(
養你們這班毛孩紙 養得我快吃土 !! 快來馬來西亞啦 ! TAT 
不來 我就真的飛去韓國首爾 找你們啦 ! QAQ

努力學習看韓字到底是為了誰 ? 
努力學習講韓語到底是為了誰 ?
為了你們這班 毛孩紙啊 !!! 我說 養你們我容易嗎 我 !? XDDD
雖然是達成了我的一個小小願望 ( 就是回歸  然後第二個就是 快來馬來西亞 TAT
不過啊 輪也輪不到 馬來西亞吧 還要排隊呢 :( 所以 我就耐心的等待吧 防彈 脆骨 ! :)


然後呢 防彈Oppa們的 醜娃娃 ( ? ) 終於決定售出了 不過每隻只售30只 TAT
老實說 我也好想要 可是一只 韓幣要 5萬5啊 !!
老娘我那裡走來那麼多錢啊 !? 荷包都穿洞洞啦 !! QAQ 
可是 當我幾個小時後 再去 防彈官方網看的時候 全部已經賣完了 。
ARMY的威力 還真是強大 。 既然一隻也不剩 。

沒差 反正 我沒錢買 只能看 沒得買 TAT
只有土豪才能夠擁有的幸福 TAT


我家好細 ♥ 愛一股 真帥 又開始溺愛了 !! XDD
飯上你們這7只 是幸福的 ♥ :) 對你們的愛 沒減 只有加啊 ! 
防彈懷挺 !! 防彈 最高 !! 期待回歸 DARK & WILD !!
加油 加油 ! 懷挺 懷挺 ! Saranghae !
防彈 防彈 防防彈 !! 

[ BANGTAN BOMB ] - BTS run way ! ( 95 cam #2 )


所以我是來宣傳什麼的 ? XD
Oppa們真的是棒棒噠 !!!
由於我家糖糖當時生病了所以就由孩紙們的舞蹈老師來代替了 ...
 就寫到這裡啦 再見 下回再見 ~

- D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