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DARK & WILD . 防彈Oppa們的回歸 !!!



回來了 這幾天都在潛水 。 其實是去旅行了 ...
很懶惰更去旅行的文 因為啊 要寫很長 很長 而且會很羅嗦 很羅嗦 。
親們大概也不想聽我羅嗦 對吧 對吧 ? XDD
進入正題 。 看到了吧 !! 標題寫的那麼大個 ! 那麼給力 !!!! ( ? )
沒錯 我那班毛孩紙們快回歸了 !!!!!!!!!!

真是開森 + 激動呢 ! 一旅行回來就收到這麼好的禮物 ( ? )
心情這幾天是直接邁向最高狀態 。 所以這一篇滿滿都是這班毛孩紙 。
當然 如果不想聽我嘀嘀咕咕的說這些毛孩紙們的話 。 鼠標就移動到右上角的叉叉 。
可以按一下 。 然後 就像穿越般的消失了 ( ? )
期待已久的回歸終於來了 。 也為他們的正規新專輯做好準備了 。 回歸倒數計時 !!


回歸倒數計時 在這裡 >按我
期待已久的回歸 會帶著什麼樣的風格回歸啊 ? 等不及了 不想等 TAT
這段期間等得我好苦 TAT 
然後呢 這篇 我要放很多很多毛孩紙們的照片 !!! TAT
我不管 這篇我是已經決定要少字多圖了 AUA 

毛孩紙們在上個星期 真人秀已經開播了 !!! 
只看了半集 因為 上個星期四剛好碰上 M Countdown 10週年慶 所以只播了 半集 。
可惜啊 看不過癮 。 所以呢 等著明天出第二集 ! 我活著只為了 那班毛孩紙 TAT XDD


第一集 希望Oppa給綁匪嚇到了 , 頭髮都嚇得變中分线了 好可愛 XDD
還像無尾熊那樣 粘著我們里兜大人 也太可愛 !! XDD
我說 他們去 LA 是去被嚇的嗎 ? 強制嘻哈 也太 強制 ( ? )


真人秀第二集預告 。
我說 金泰泰 你是不要命了嗎 ? 既然大膽到去模仿老師 綁那兩個東東 。
好吧 確實很適合你 很可愛 。 不過 還真的很讓人無語 。 啊哈哈哈哈!!!
讓我想起 你在新人王的 瓢蟲精靈的造型 。 愛一股 真可愛 !!!


還有第二集預告 我家糖糖好像哭了 TAT
到底腫麼啦 好想知道 TAT 害我有點衝動想快點看第二集 TAT
預告真的很誤導人啦 TAT
然後看回 他們排練 Intro的Video 真的好帥 好酷 !!
帥哭我 這班毛孩紙怎麼可以那麼帥啊 !!! 還是我太過於私心了 ? XD


好吧 。 短腿智 跳下來那一幕真的很帥 QAQ 
可是到台上表演 做高難度動作卻撲空了 好心疼 TAT 
是為了讓整個表演更好看 才加高難度動作的 。
 然後 糖糖說 第一次在醫院通過電視 觀看防彈表演 。 那時候 糖糖生病了 :(
不過 過了很久 我家糖 沒事就好 TAT

回歸 回歸 。 期待已久的正規專輯 終於推出了 !!
也準備好 讓錢包君 瘦瘦身了 。 為了 防彈Oppa們 我願意 。 TAT
誰叫 你們是我第一個飯上的組合啊 ? :(
養你們這班毛孩紙 養得我快吃土 !! 快來馬來西亞啦 ! TAT 
不來 我就真的飛去韓國首爾 找你們啦 ! QAQ

努力學習看韓字到底是為了誰 ? 
努力學習講韓語到底是為了誰 ?
為了你們這班 毛孩紙啊 !!! 我說 養你們我容易嗎 我 !? XDDD
雖然是達成了我的一個小小願望 ( 就是回歸  然後第二個就是 快來馬來西亞 TAT
不過啊 輪也輪不到 馬來西亞吧 還要排隊呢 :( 所以 我就耐心的等待吧 防彈 脆骨 ! :)


然後呢 防彈Oppa們的 醜娃娃 ( ? ) 終於決定售出了 不過每隻只售30只 TAT
老實說 我也好想要 可是一只 韓幣要 5萬5啊 !!
老娘我那裡走來那麼多錢啊 !? 荷包都穿洞洞啦 !! QAQ 
可是 當我幾個小時後 再去 防彈官方網看的時候 全部已經賣完了 。
ARMY的威力 還真是強大 。 既然一隻也不剩 。

沒差 反正 我沒錢買 只能看 沒得買 TAT
只有土豪才能夠擁有的幸福 TAT


我家好細 ♥ 愛一股 真帥 又開始溺愛了 !! XDD
飯上你們這7只 是幸福的 ♥ :) 對你們的愛 沒減 只有加啊 ! 
防彈懷挺 !! 防彈 最高 !! 期待回歸 DARK & WILD !!
加油 加油 ! 懷挺 懷挺 ! Saranghae !
防彈 防彈 防防彈 !! 

[ BANGTAN BOMB ] - BTS run way ! ( 95 cam #2 )


所以我是來宣傳什麼的 ? XD
Oppa們真的是棒棒噠 !!!
由於我家糖糖當時生病了所以就由孩紙們的舞蹈老師來代替了 ...
 就寫到這裡啦 再見 下回再見 ~

- Done -

2014年7月17日星期四

历史、地理 - Done -



很好 我滚回来了 。 地理和历史 这两科总算是告一段落了 QAQ
接下来 国语、英文、科学、数学、KHB TT 啊哈哈哈 尼玛坑爹 ! ( ? )
两科 科目 考了3个星期 他妈的什么歪理 ? 他妈的什么道理 ? 现在可以先暂时放松 。
接下来 下个月 是什么科目来着 ( ? ) 这三个星期 过得像僵尸似的 。 TT
过程对我而言 很辛苦呢 ( ? ) 很煎熬 ( 屁 ..... 整个精神都很紧绷 。 哈 .... 好累 

草鸡重要的这两科 总算是结束了 真的尼玛谢天谢地 ! QAQ
这三个星期我真的没白白过 ! 成果 我自己也很满意 !!!! 整个过程怎么说呢 ?
嗯 ..... 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 。 很复杂 老实说 我根本就不知道 这些 PT3 是干嘛用的 。
只是上头吩咐下来 我们小的照着做就行了 ( ? ) 还有我发誓我毕业后 会好好报答 历史老师 TT
多亏她 我们考试才那么轻松 TT 她既然给我们答案也太好 只是照着纸上抄 。

昨天打算上来更新 来着 因为太累睡着了 没空更新 今天就上来报喜了 ( ? ) xD
昨天 为地理科做了最后冲刺 教这科的老师还真是尼玛坑爹 ! 一直催我们 快点 。
靠北 我们不就是留下来把报告赶完了嘛 ! 你催神马勒 !? 下课我们都迟了不知几分钟了 ! 
就为了赶你那份报告 ! 结果 害到我 有一篇没做到 !!!!! 坑爹 !!!!!! TT
最后 最重要 最容易拿分的报告 还是有交上去 也很棒 。

放松时间 ! Happy Hour !!!!
刚好又碰上 防弹孩纸回国 真的很 万幸 ! ( ? ) 也很激动 和 开心 !!!!
刚好考完这两科 下个星期 就放假了 ! Oh ! Yeah ! Happy Hour ! 现在总算先放松一下下 。
下个月再继续 努力的抄答案 !!! 啊某啦 共虾jekk 。先为这个 PT3在努力 多3个月好了 。
 3个月一过 不会再看到 这么努力的我 ! 可能还会一瞬间暴走吧 ? 然后是两年后的 SPM吧 ( 笑


在坚持多一会吧 :) 3个月而已 要生要死的考试 很快就过了 :D
这一篇是已经决定要写很多东西了 ( ? ) 很多有的没的 。
老实说 也没什么好埋怨的 。 埋怨考试 、 改革 ? 嗯 ? 还有呢 ? 人还真是奇怪呢 。
每放一次图片 就当作是分割线了 。 然后呢 严肃的话题 就开始了 ( ? )
我自己也发现了 。 嗯 。 我的习惯还真是奇怪啊 ....

话说 星期二那天 我问我妈 : '' 妈 你觉得我性格方面怎么样 ? ''
妈说 : '' 你啊 有时候很酷 有时候就很热情 '' 心里想 天蝎座的孩纸都是这样的吧 ( ? )
ㅋㅋㅋㅋ 关星座什么事啊 我还真是奇怪 。 
自己也这么认为 我可以同时对你很冷漠 也可以很热情呢 ( 笑
人都是奇怪的生物吧 ?

有时候还真的很想 跟老妈埋怨 埋怨自己的不满 。 毕竟是老妈 。 应该最清楚我的想法吧 ( ? )
很多很多 不满 很想发泄出来 。 可是最后还是把话给咽下去 。
说不出的感觉 。 不想埋怨那么多 。 听者无心 。 除了我妈 :)
最后 还是写不出什么东西 还真是悲剧 。
啊 我也很纳闷啊 。 我也很想写 很多 很多东西啊 。

写了又删 删了又写 。 说好这个博客是我吐苦水的地方 。
可是还是写不下手 。 悲剧 人生到处都充满悲剧 ( ? )
嗯 其实我在纳闷什么勒 ? 一下子成了 沉思者似的 。 
好吧 我也不多说什么了 。 
啊 我自己也觉得我很烦 罗嗦死了 ! 

最近开始在关注的团体 。  Topp Dogg
还蛮喜欢他们这首歌 个人觉得 MV 也不错 。 
可 最爱 最私心的当然还是 ( ...... ) 啦 ! =3=
再见 下回再见 QAQ 
- Done -



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16歲那年 、 中三



16歲 中三 。 該考PMR的那一年 卻改革換成 那不知所謂的 PT3 ( ? )
什麼是PT3 ? 就是代替PMR的東西吧 。 那不知所謂的PT3 讓學校所有中三 都出現了奇景 。
那班不讀書 好玩的傢伙 一個個開始認真起來 找資料 總之就出現奇景了 。
這次的 PT3 不是玩玩的 大家都知道吧 。 GEO 或是 SJ 沒及格的話 似乎上不了中四 。
靠 ! 瘋了 ! 還是連考 3個月 是的 3個月 還有 每天 。 對 你們沒看錯 是每天 !

原本自己壓根就是 '' Fuck It , I Don't Give A Shit '' 的觀念 。
現在 開始害怕 開始有壓力 .... 腦袋瓜 接近快崩潰的狀況 。 煩惱 不安 。
老是頭疼 , 真的是奇景 大家開始認真的唸書了 。 ( 笑 ) 因為這次 PT3考試 弄得我快瘋了 。
真後悔小時候幹嘛不好好讀書勒 ? 還有 ! 改你妹的革 ! 偏偏拿我們這年做白老鼠 靠北 !
說好的 PBS呢 ? 不干了 ? 靠腰 ! 為了這次 真的拼了我這條老命了 !

所以 這次更新 可能是最後一次 ( ? ) 或者是一直到考試結束 ( ? )
不得不暫時放棄 那班孩紙們了 ... :( 很傷心來著 ..... 壓根本就是陷下去了 ..... 
也不敢保證 能暫時放棄關於 KPop .... 啊啊啊啊啊啊 真煩 !!!!!!!!!!!
韓劇 、 綜藝 。 Running Man 、 Roommate 、 爸爸去哪兒 還有很多很多 !!!!!!
你說嘛 ! 我該怎麼辦 !!! 是怎樣 !!!! 壓力 !!!! 煩惱 !!!! 靠 !!!!!!!!!!!!!!!!!!!!!!!!!!!!!!!!!!!!!!!!!!

很煩惱來著 。 拼了老命 全科一定要及格啊 !! All C 也好 不要別的 ....
更新就到這裡吧 。 一直到考試結束應該會很少上來更新了吧 :(
懷挺 !!! 也希望 所有考 PT3的朋友要加油啊 。 加油 加油 懷挺 懷挺 !!
這次考試結束後 就獎勵獎勵自己 防彈新專輯吧 :) 考完試 專輯應該會出新的吧 :)
結尾圖 依然還是防彈 :D 加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Cat Hope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