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Who Care About That ?



其實啊 , 這篇兩天前就想寫了 就是不懂該從那裡下手 ( ? )
想說累了 。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呢 。 就有種覺得很壓力的感覺 。
開學回來 大家好像都認為我變了 是的 。 變得很消沉 。
平時嘴巴就好像機關槍那樣 開個不停 多話又像過動兒那樣開朗 ( ? ) 
原本很正經的聊著天 轉眼就唱歌或是跳起舞來了 。 所謂 又呆又智障的性格吧 。

假期回來後 好像也變了 自己也這麼覺得 。 
前幾天跟同桌真正的談起來了 , 連妳也不否認呢 我可能會越來越像妳 。
已經開始慢慢的 不合群 ( ? ) 開始不怎麼愛開口說話了 。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對啊 ! 為什麼一個好好的人會變成這個樣子 ?
嗯 。 其實我也很納悶 。

心情怎麼說 ? 就不開心吧 。 不想說話 也不太熱情了 。
心裡就想啊 。 嗯 , 每次都是我太熱情 結果還是會被潑冷水 。 
是的 。 我的熱情換來的是冷漠的刀子 。 剛開始的時候 不介意 還是繼續笑啊 瘋啊 
現在 不知為什麼倒是開始介意起來了 。 心裡很不是滋味 。
麻酥酥 心酸的感覺 。 會覺得自己好噁心 ( ? )

平時可能都是扮演小丑的角色吧 。
別人不知為人的一面 其實我喜歡安靜 。 可能讓你們看慣我瘋瘋癲癲的性格了 。
現在一下子 消沉起來 你們可能不習慣或是以為我發生了什麼 。
嗯 。 妳說的沒錯 。 消沉不適合我 。 耍酷 也不適合我 ( ? )
妳說 妳是過來人 勸我不好像你一樣 。 妳很強勢 冷漠型  妳的性格還真難說 ( 笑

簡單來說 就孤僻 、 不合群 、 冷酷 、 讓人覺得很難接近的孩紙吧 ?
啊哈哈哈 把我同桌醜化了 總之妳整個人就酷酷的吧 !
當然 在我眼裡妳應該就是這樣 。 還有另外瘋癲的一面 。
同樣是天蠍座 。 兩個人在一起瘋起來就真的天下無敵了 ( ? ) 妳的形象 .......
至於瘋癲那一面就不說了 。 同桌 ? 當然也是有了幾年感情的姐妹 。


怎麼了 ? 我安靜點呆在就不行嗎 ?
就這幾天安靜的想點東西就不行了嗎 ? 我沒事啊 ! 只是累了 。
對啊 。 不可以嗎 ? 其實我也好需要有個人安慰 認真的聽我說完 我心裡的不滿 。
所以為什麼我喜歡跟陌生人談天 比起身邊的人安慰 我更喜歡陌生人的安慰 。
這樣說 會不會太奇怪 ? 

都不敢哭 。 不敢釋放那個壓力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洗澡的時候都在想東西 因為是花灑 就任由水就這樣打在我臉上 。
因為沒安全感 所以都帶著電話進浴室 開著歌 就這樣洗澡 。
昨天 聽著 EXO M的月光 同樣的閉眼淋著水想著事情 好像進入了自己的內心似的 。
所有不滿 不開心的事 一瞬間湧上來 。 像夢那樣甦醒後 崩潰的哭了 。

當時心裡是這麼想著 。 好累好累 這些淚水到底是忍了多久 ?
心酸 真的不是一般的酸呢 。 
難道我就不能有傷心的時候 ? 平時好動又特別吵鬧的人 一下子安靜的呆著 或許會很奇怪 ?
可能是看慣了我那好動的一面 , 然後又一下子消沉起來會覺得 :
'' 啊 好奇怪 '' '' 她怎麼啦 '' ''那麼安靜 不像她 '' 之類 ..........

只不過是想安靜幾天而已 ........
昨天牙齒劇烈疼痛 哭了起來 那種痛真的比來大姨媽還要痛 。 坐也不是 躺也不是 
連平時每個星期五 去夜市然後再去喝茶都特別想遲點回家的我 ,
9:30就到家了 真的很痛苦 。 第一次 因為牙痛在爸媽面前哭著說 : '' 牙齒很痛 ''
看到爸媽的表情 那個表情是我從來沒見過的 .......

當時 爸媽的心應該是這麼想的 : '' 女兒长這麼大了 都沒在我們面前哭過 ... ''
我自己也覺得我這次在爸媽面前哭 有點什麼 ( ........ )
同時 也把內心的不滿 給發洩出來 真想跟爸媽說 我受委屈了 ....
吃了止痛藥 把發燒貼 貼在臉上 沒辦法 牙齒太疼 不知道是不是哭的太累 還是藥的副作用 ,
很快就睡著了 所以今天特別早起身 牙痛也好了很多 等下還要去看牙醫 。

好久沒把不滿寫在這裡 而且這次的特別 特別長 ( ? )
想說 , 有時候真的想 當個旁觀者 。
對所有事情 棄之不理 ( ? ) 不知道成語用的對不對 。
就這樣吧 。
結尾我就放不符合這篇的文章的圖吧 。 ( 我喜歡亂入的東西 ( 笑


厚逼 帅帅哒 萌萌哒 !! 好有型啊啊 !!

-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