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I Hope You H A P P Y !



很好 ! 聽說 好像是6月16號才開學 。 
很好 ! 接下來那些還沒煲完的戲 就在這個假期看完吧 !!!!!!!!!!!!!!!!
假期萬歲 !!! 假期萬歲 !!! 假期萬萬歲 !!!!
也沒理由讓我這樣乖乖待在家吧 。 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呢 。 哈哈哈哈哈哈 ( 邪惡
當然是 出門 看電影 唱K 吃好吃 玩好玩的吧 !! 充實的假期 ( ? )

每天都過得好開心呢 。 睡醒了 第一時間就是先笑 ( ? )
因為美好的日子又迎向我了 。 沒煩惱 都睡到自然醒呢 真棒 ! 哈哈哈 
昨天 去康樂夜市 好久沒去 真的好久了 !! 好多 漂亮的衣服 !! QAQ
有我要的款式 可是 正中間的字 不是 我要的 ARMY 或者 SWAG 這個字 QAQ 悲劇 
女人天生就喜歡購物吧 。 還買了 20個臭豆腐呢 。 我一份 姐 一份 。 

吃那麼多臭豆腐 嘴巴應該很臭吧 哈哈哈哈 。
老實說 我可是豆腐愛好者呢 ! 買了臭豆腐 還買了 一份 鹹魚豆腐 。
真好吃 !!! 不過 應該有喝多水的習慣 所以嘴巴沒味道 ( ? )
有沒有味道本身是不知道 不過 身邊的人 今早沒看到我就掉頭走 應該是沒有的 哈哈哈哈哈 !
還是很喜歡 鹹魚豆腐呢 可是好貴 。 10個 5塊錢 。 

說到好吃的 特別有精神 ( ? )
可能是因為 昨天去逛一逛夜市 開始有點食慾了 。 還很擔心 我的飲食習慣來著 。
晚餐應該是吃飯的吧 。 很好 昨天有吃飯 不錯 不錯 。
調個鬧鐘 提醒自己 吃晚飯的時間吧 。 唉 肚子餓了 ..........
說 好吃的 就到這裡吧 。 接下來 .............


這張圖 當然是給 那班 常常吐我槽的 親古們看了 。
我是有時候 一直叫你們去吃什麼 什麼之類的 。 可不是我愛吃飯呢 ! ( 才不是這樣
本身也是個吃貨一族呢 。 
吃東西 就更開心了 。 Food Is My Best Friend 。
啊哈哈哈 BFF 

謝謝你的黑名單 ,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看到你罷了 。
怎麼說呢 。 就反感吧 。 呵 你的所作所為 。 看透了 。 慶幸的是 當初沒信你說的 。
現在 你說的 全部都成了 狗屁之類的話吧 。 你當我是傻子了是吧 ?
你可以說我是心機重的人 我沒關係 。 這是我保護自己的方法 。 
幹嘛 。 礙到你那裡了 。 其實 你找回我的那一刻 我就已經計劃好了 。 

心機重吧 。 對你這種人而已 。 媽蛋 ! 不幸 !
老天安排給你這人生 就是要讓你見識一下 人渣的存在吧 ? 
你心裡可能認為 哈 ! 這蠢貨 又相信我的甜言蜜語 又回來我身邊了 。 
啊 ! 不好意思 你錯了 。 複合前 我可是考慮得很清楚 。 是非常清楚 。 
當然做著決定 我是不後悔 也沒後悔過 。 

我就在這裡說明 , 為什麼 不顧你們這班姐妹反對 走去複合 。
是的 你們說過 : '' 你不記得他怎樣對你乜 ? '' '' 他將對你了 你還陷進去做麼 ?! ''
這是計劃 。 這是報復 。 可能說出來了 會覺得我這種想法很幼稚吧 。
這些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 不說出來 我真心是覺得有點委屈呢 。
哈哈哈 。 幼稚的想法 。 過去很久了 。 舊事重提篇 。


也對 , 人生那麼短 。 幹嘛為這點事搞到自己心情不好呢 ?
媽蛋 !! 真幼稚 !! 討厭死了 !! 我可是天蠍座的孩紙呢 。 有仇必報 。
君子報仇 十年未晚 ! 說的這是什麼奇怪的話啊 ! xD
煩躁了 ? 只要聽見您們的歌聲 心情就莫名好轉 。 很放心 很安心的感覺 。
That Right , No Music No Life .

就單單 Oppa們的 歌聲 心情就真的很好 很棒了 。 
現在誰的歌 也不聽了 就一直循壞著 Oppa的歌而已 。 只聽 韓國歌了 。
也只看 韓劇 。 不去韓國一趟 還真是委屈我了呢 哈哈哈哈 xD
其實 標題內容是指自己 。 好像跑題了 不好意思 xD

這篇 是不是夠長了 !! 滿意了吧 親們 ! xDDD
很棒對不對 !! 真的 不得不承認 每天心情都很好呢 。 
每天過得真的很棒 很開心 。 樂觀是我的強項啊 。 本身也可以說是樂天派 ( ? )
暫時性 沒煩惱吧 。 也不知道 煩惱這東西 幾時會襲來 。
過一天 是一天 。 June Please Be Good :D


VHope , Min Hope , Jin Hope
Youre My Hope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J - Hope 被大哥 強吻了 我還真激動 QAQ 初吻獻給V了 第二個 是JinQAQ
還我 J - Hope !!! QAQ


新人王 防彈少年團 - VHope 霜花店 QAQ


強吻 連壞圖 已經弄到我接近精神崩潰 TT !!!!
可惡的 大哥Jin TT 他可是我最喜歡的 J - Hope呢 ! TT  還我 希望哥 !! QA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