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星期四

Happy 1st Anniversary To BTS ♥



Thank You BTS 
Happy 1st Anniversary My Boys ♥ Happy BTS Day And Happy ARMY Day 
很開心 很興奮 , 終於度過了一周年 。 
我覺得 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呢 :) 我們家男人出道一周年啦 !!! 
雖然不是從你們出道就一直陪您們走到一周年 。 

Days 365 ♥ 謝謝您們帶來的歡樂 ♥ 
說不出的感覺 , 好愛您們這班孩紙呢 ♥
寫信給ARMY 您說 : '' 我最怕大家對我失望 '' 看了那視頻就好心疼 ....
您們一直是我們的驕傲 。 
Saranghae :) ♥

老實說 , 我是真心不喜歡你們損他們 , 說他們的壞話 。
為什麼 我喜歡的 你們都在我面前損他們說他們的不是啊 ?
你們是真的不喜歡我一直提起他們 你們說啊 , 我最多不會在你們面前說他們的事 。
可是 請你們不要損他們 , 說他們壞話 ! :) 這是我最不能忍受的事 。 :)
我說過 他們是我的本命 ! :)

也對 , 有人喜歡 同樣會有人不喜歡 。 
就算你們損他們 還說只是開玩笑 我也不能忍受 。 說他們壞話就是不行 !
你們平時怎麼損我 開我玩笑我都沒關係 , 我不是小氣的人 。
可是你們開他們玩笑就是不行 ! 這是我一直以來 最不能忍受的事 :)
抱歉 忍了很久 , 他們很重要 :)


因為他們是本命 , 所以真的不想聽到有人說他們的壞話 。
我平時老是嘻皮笑臉 不代表我不會在意你們所說的話 。
因為你們有時候中傷了他們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 老實說 我心疼 :)
我不喜歡 :) 有時候真的很生氣 發火的話 是不是會顯得我很小氣 ?
還是會說 , 為了Idol 發脾氣 是怎樣 ? 之類的吧 ..... :)

其實心裡早就已經哭了 :)
為了表達我不爽 我不高興 我能做的只有 沉默 :)
老實說吧 , 每次我迷上 任何人 事物的時候 說出來 分享那喜悅 總是會被吐槽 。
就連動漫也是 :) 真可笑 真心疼啊 .... :)
哈 。 真想哭呢 ....................... 真的 真的好心疼 :)

不過 看在今天是我們家 男人度過一周年 我就別在意這些事了吧 :)
要記住 , 有人喜歡 就一定有人不喜歡 。
別在意這些小細節 。 對於一個 樂觀的孩紙根本就不算什麼 :)
把這氣氛搞成這樣 是怎樣 ? 明明就是防彈一周年呢 。
防彈孩紙們 , 一周年粗卡哈密噠 ♥ 

一直到7月都往其他國家舉辦Fans Meeting呢 。
真希望他們能好好休息 .... 要注意身子啊 。
140612 BTS 1st Anniversary , Happy Bangtan Day 
No BTS No Life :) Bangtan Is My Style 
I Am ARMY , And I Love BTS Bullet Proof Boy Scouts ♥ SWAG ! 


雖然啊 , 不是從出道一直看著你們成長 然後到一周年 。
不過在這短短的日子裡面認識你們 真的很慶幸 :)
以後 還是會繼續看著你們成長的 從 一周年 到 兩周年 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
您們是我第一個讓我這麼愛 這麼瘋的 韓國團體呢 :) 您們說 您們的魅力是不是很強  很厲害啊
因為朋友介紹那首 Boy In Luv 就開始被您們這7個孩紙給吸引了 。

發覺原來 我們家防彈們是一隊充滿幽默感 和 感情的孩紙 , 而且還不顧形象的瘋 xD
翻回您們以前的Show Case 就好像看著您們成長一樣 :)
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健康啊 別再減肥了 。 尤其是智旻啊 。
別在為了腹肌減肥了 。 您這樣的身材很棒了 TT
還有我的私心 希望哥 ♥ 您是整隊的希望呢 。 雖然老是騷擾哥哥 或者弟弟們 xD

還有隊長 , 最瘋狂是你了 看了 您們的Teaser 您最瘋了 ! 控制好自己呀 ! 瘋孩紙 xDD
閔Suga , 最不擅長撒嬌的孩紙 記得您說過 : '' Hip Hop 和 Biung Biung ( 撒嬌 ) 不能共存 。 ''
那句真的雷到我了 !! 之後就慢慢開始會撒嬌了 可愛的孩紙 。
大哥 Jin 是整隊的大哥呢 照顧整隊人都照顧得很好 辛苦您了 。 也要照顧好自己呀 !
V , 擔任四次元的您 超可愛的傢伙 看了關於您的BANGTAN BOMB您就不能安靜點呆着嗎 ? xD

最後就是我們家 忙內了 , 還沒畢業 又要兼顧事業的孩紙 要加油啊 !
身為忙內的您  大我一年是沒錯 不過看著挺辛苦的 :( 要為事業 和 學業打拼
照顧好身子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啊 !
能成為 ARMY 看著您們成長 真的很棒 很慶幸噢 ! :)
會一直 一直支持您們 愛您們的 :) Saranghae ! Fighthing !!!!!!!!!!!!!! 

BTS Letter 看看吧 真的蠻感動的 QAQ
看哭我了 第一次為防彈哭 就是這個視頻了 ......
本命 BTS Onl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