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暴走篇 ( ? )



一下子很感傷 ..... 呵 也不知道為什麼 。 一大班聚會可能不適合我吧 ?
一下子有種感覺 , 就只想一個人呆著 .........
可能是因為 不熟 或是 沒話題的關係吧 ? 只盯著電話 低頭不說話 , 
默默的滑著手機熒幕 , 孤獨的Fu ~~~~
整大班男女聚會 喝茶 談天 , 看似不錯吧 其實我只喜歡姐妹聚會呢 :)

可能是因為 我不常參他們那班 所以沒話題吧 。
從4個人 一直增加到10個人 ? 不清楚 沒算 。 有男有女 。
從多話一直到低頭沉默不語 。 整個過程 好像有點悲催 呵呵 。
還被很久不見的 '' 朋友 '' ? 說 '' 大腿粗了 '' 噢 ! 靠 ! 
這句話從女生嘴巴說出來 我還接受得到呢 問題 是個男的 。 靠 ! 靠 ! 靠 ! 靠 !

我承認 我是開始有點肉肉 是比較大吃 胃也比大致上的女生大一點點 。
偶爾也會吃不飽 不過 ! 我大腿不粗好嗎 !!!!!!
你坐下來 你大腿不就也很粗嗎 !!!!!!!!!!!!!!!!!!!!!!!!!!!! 我靠 !!!!!!!!!!
我是開始有點肉肉啦 ! 你看回兩年前的我 ! 根本白骨精 ! 整個人 瘦到樹枝那樣 !
還希望自己有肉 ! 現在開始有肉肉了 ! 我也很滿意了 ! 你說那是什麼鬼話 !

臥糟 !!! 接受不到 !!! 我挺滿意我自己的身材的 !
也不會很肥啊 !!!! 哪裡肥了 ! 大腿那裡粗了 ! 雖然當時 我是以Poker Face回應你 
不過你知道 當時我在背後已經殺了你幾回了臥糟 !!!
都沒有人說過我大腿粗了呢 !!!!!!!!!!!!!!!!!!!!!!!!!!!!!!!!!!!!!!!!!!!!!!!
我爸也沒說過我 ! 我媽也沒說過我呢 !!!!!!!!!!!!!! 靠 !!!!!!!!!!!!!!!!!!!!!!!!!!!!!!!

靠啦 !! 礙到你那裡了 !! 還有 ! 你看屁噢 ! 看我大腿 你變態噢 !? 
媽蛋 真的不可理喻 不可原諒 不可饒恕 ! ( 說的是什麼成語
強調一次 我一點也不胖 !!!!!!!!!!!!!!!!!!!!!!!!!!!!!!!!!!!!!!!!!!!!!!!!!!!!!!!!!!!!!!!!!!
發洩的很棒 很完美 ( ? )
說一個女人胖的男人 那女的會記住你一輩子  儘管你已化成了灰 .................
我記住你 !



在外面被孤立的時候 心裡就想 : '' 我想回家了 , 在家呆著看韓劇不是很好嗎 ? ''
一下子很感傷 , 會有那種想法 : '' 一個人呆著不是挺好的 ? ''
不喜歡在外面 一個人低頭按電話不說話的感覺 。 
會想 : '' 吖 , 這傢伙被孤立了啊 '' 還是什麼之類的 ............
看到有同病相憐的朋友 就會想 : '' 呵 同樣也被孤立了 我們都一樣 '' 之類的 

我心裡都是這樣想 。
是的 每次被孤立 或者 看到被孤立的 。
靠 ! 說得我好像很可憐那樣 ......... 就說嘛 , 做人啊 不能老是那麼悲觀啊 !
我的樂觀去了哪裡啊 ? 越來越像妳了 ......... 是否也會成為想妳一樣的人 ?
同樣的 妳有看我更新 妳應該接得到我的线吧 。 

也是 也不能把我跟你說成相似的人 ( 我到底在說什麼 ?
說過了 , 我有很多很多很多話想說 就不知道怎樣表達嘛 ! 這次更新也一樣 。
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 不想寫的太過多的感情 。 
說好這次回來是帶著成熟點的風格 和 更新回來的呢 。 ( ? ) 嗯 是吧。
才知道 現實根本就沒有叫 Neverland 這種地方 。

就是嘛 ! 在外面腦子裡面還是想著 我們家防彈 。
如果 看得懂韓文 聽的懂韓文就好了 , 也不用費心思的去找人翻譯了吧 。 TT
您們的創作全部都很好聽 , 很喜歡您們的Rap 。
您們這班孩紙最棒 , 最後還是由防彈來做結尾啊 ....... 
親們 不知道會不會看到閒了 QAQ 介意的話 不好意思 離不開他們 QAQ

介紹 這首歌 歌詞寫得真的很棒噢 ! :)
我的私心 J - Hope Beatbox 很酷呢 ! 虽然很短 XD
超愛他們 !!!!! 防彈大發吧 !!!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