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第一次 成功 。簡短更新



可以說算是大成功吧 TT 弄得我半死 。
特地剪 J Hope那段 真的是愛死他 TT 這傢伙電得我快往生了 xD
防彈裡面最愛他了 超可愛的傢伙 QAQ
在Boy In Luv的Mv 也很有魅力的說 , 當然其他成員也很帥 很有魅力 。
倒數3天 。 

剛出街回來 好累 好累 。 熱死了 。
唱K 、 看電影 、 吃甜品 、 吃自助唰唰鍋 。 媽蛋 破產了 !
所以決定在家靜養 少出街好了 。
出一次街破產幾個月真的好慘 缺錢 。
別約我 ! 我閉門靜養 !

今天就短短的更新 更新好了 。 
也不知道該寫什麼好 , 不過3天后 可多東西寫了 。AUA
快來臨吧 好期待 好興奮 !
多久沒那麼期待 那麼興奮了 ? 好棒的感覺 ! 心情真好 。
這整個星期的心情應該很好吧 ?

也快開學了 。 好捨不得 TT
不想開學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想一直呆在家靜養 ( 個屁 !
想一直呆在家 當宅女 , 假期別分手 好嗎 QAQ
我一直愛著你啊 !!!!!!!!!!! xD

炫耀下我的成果 ! Gif 圖 好棒 ! 滿有成就感的 !!




_______________ BTS FESTA  06 / 10_______________

[BTS 꿀 FM 06.13] Teaser 'Hookgayo'

BTS FESTA - 3rd ' 1 Year Ago Today '

Rap Mon 你腫麼了 ? xD 
老天 , 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 >///<
那麼興奮幹什麼 AUA 可愛死了 !!
最後 真的電死人 !!

That My Boys 
BTS 防彈少年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