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6月 Annyeonghaseyo !



開頭照片又是防彈少年團了 。 離不開他們真是不好意思 。 xD
你好 6月 , 又是新的一個月了 。 一下子 2014就這樣度過了一半 。
終於還是盼到6月的到來了 。 期待6月的原因是因為 防彈少年出道快滿一周年了 !!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
好開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老實說 更新 不寫長點 多點就真的很沒意思了 。
所以 我很努力的 想著 要寫什麼東西 。 
各位端午節快樂 , 老實說這篇貼 我花了兩天完成 。 你沒看錯 。
確實是兩天 。單單 自己設計Cursor 就快斷氣了 不過結果 還叫人真滿意 。
話說 最近 好幾晚都沒吃過晚餐呢 。 別說吃飯了 的確一口飯也沒吃 。飲食不平衡了 。

哈哈 還蠻期待 我到底幾時倒下呢 。
厭食症嗎 ? 一點也不覺得餓 。 這次是真的成仙了 。
平時最愛吃很多好吃的我 既然這樣 我看我他媽是有病了吧 。 靠 .........
想吃藍莓蛋糕了 。誰給爺買去 爺賞你點銀兩 ( ........ )
快恢復正常的飲食習慣吧 不想餓死呢 。


不談戀愛了 現在腦中只剩下 吃美食和減肥 。
減肥我不需要吧 。 因為本身就是那種吃不肥的體質 。 老天爺對我可真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炫耀個屁 
看來又要給轟了 被那幫狗屁孩紙 看到這一段的話 。
幸運的話 能保我全屍吧 哈哈哈哈 。 ( ............. )

其實我真的明白那種感受 。 看似無依無靠 又顯得你 很自由自在似的 。
到現在也不結婚 肯定有你個人的理由吧 。
之前您 每次回來的時候 一定問你 '' 二姑 , 做麼不結婚的 ? ''
您每次都轉移話題 或是答不上話 。 可能我現在明白到底為什麼了吧 。
那種感受 我也明白 。 真的 。 自由是吧 ?

因為 我現在也有這種想法 。 不談戀愛了 到處旅行去吧 。
可能我現在在您眼裡 還算是 未成熟的屁孩 。 不會明白您為什麼 一直單身這麼久 。
不會明白 您的感受 。 也知道 您一個月前 去過台灣旅行回來 。
老實說 我還挺羨慕的 。 真的好好噢 。 這樣一個人呆著也挺好的 。
因為 我也很想一個人呆在 也一個人去旅行看看 。 自由 。


有一天 打包好行李 拿著飛機票 去哪裡都好 好好的的旅行一篇吧 。
夢想就是 一次真正的單人旅行 。 觀看一次防彈少年團的演唱會 。 
這些事 我想一個人做 。 想飛去首爾看看親愛的 Oppa們的首爾演唱會 。
有些事情 可能一個人去做 才會有意思吧 。
Free Yourself 。 

來做個結尾吧 。
6月 Annyeonghaseyo , 大家在6月 也要過得好好的噢 。
也要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 最重要的是 也要平安的度過這個月 。
雖然以上說的那些話 是老土了點 。 噁心了點 ( ? ) 
不過 '' 俺 '' ( ? ) 還是希望 各位過得開心 幸福呢 。 

這篇 花了兩天才完成 不長不短 各位親們 就遷就一下下吧 。 
每一篇更新 總是會有Oppa們 太愛他們 所以沒辦法不提他們呢 。
結尾照片 當然又是 '' 俺 '' 最親愛的 Oppa們了 。 
更新就到這裡為止了 下次更新 可能是幾天后吧 。
Annyeong ! 


防彈 大發 ! 防彈Saranghae ! 出道快一周年了 提前祝賀 粗卡 粗卡 ! 
永遠是您們的 ARMY !!! Saranghae !! 

Full Moon Ver . BTS >Click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