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近況 好無聊 x N篇



所以又因為無聊而上來發帖了 。
最近奇怪的人還真多呢 。 很想寫一篇長長的作文 ( ? ) 就是不知道要寫出什麼東西 。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靠北 尼瑪靠北 。 好無聊 x N次 真的好無聊 。
感觸很多 可是不知從何說起 。 想說的也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可是完全不知道怎麼表達 。
最近老是下雨 天氣有點冷 。 好像是因為老是下雨 心情都有點失落吧 ?
每天窩在家裡 不是對著電腦就是對著電話 按微信 。
這種生活 其實很早就已經厭倦了 。


想去遊樂場 好好的瘋狂一下 。 旋轉木馬 、 過山車 、 海盜船 、 鬼屋 、 摩天輪 、
跳樓機 什麼之類的都好好玩一篇 ! 試過和老豆商量 老豆就是不肯 。
現在又還沒有那個能力可以自己出去玩 。
悲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真的好想去呢 。 沒能力 家人也沒時間 。
除了 看電影 、 去唱K以外 還是乖乖呆在家當宅女吧 。

就說說 考試的近況吧 。
老實說我不是什麼讀書人 從上中學開始就很愛玩了 。 
所以上一篇說想考大學回來是真的 不過以我這種成績 考得到真的會跌眼鏡 。
這次考試 我沒把握 應該是一直以來都沒拿過全科Pass吧 。
上次考試 最有把握的科是 英文了 很慶幸 考了個 60分回來 哈哈哈 。

這一次 考卷都只花了 2 3 分鐘完成 。 當然 不只是我一個這樣做而已 -.-
所以考試那整週都是補眠週 。 因為考試時間都是 2個小時 大家都很無聊吧 。
有的聊天 有的睡覺補眠 因為有帶電話的習慣 所以無聊打算 拿出來看看 。
結果 後門沒關 有個老師站在後門看著我按電話 電話被沒收了 。
放學後 就去見那個老師 跟她談判 ( ? ) 說電話幾時能拿回 。 結論是 考試最後一天 。


原本真的以為 沒電話那幾天 我會死 。
原本以為 沒電話 我最不正常 。 跟整家人去吃飯的時候 吃飽了 都是低頭按電話 。
當時沒電話的我 看到的是 整家人 一半都在低頭 才明白 那是什麼樣的感覺 。
和媽媽說 大家都在低頭按電話 我無所事事 總覺得好奇怪 。
媽回我 你沒低頭 你最正常 。  

沒電話那幾天 都和電腦一起過 。 看看韓劇 綜藝之類的 。
就 那幾個小時 呆在客廳和電腦度過吧 。
原來沒電話 也能過嘛 。 世界真美好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放下手機 立地成佛啊 。

最後 就送上一張防彈少年圖 和 視頻吧 。 :P


BTS Latter To ARMY In Birthday Party ( 催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