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8日星期三

ME BACK !



這次 回來讓各位看看 成熟點的風格吧 。黑白風 在加 7位Oppa們 。
Bangtan7Boys 我的本命 。 很久沒回來了呢 ... 
看會以前寫的 靠北啦 好幼稚 !! 看來我是真的 長大了不少呢 !
Oppa們出道已經 350天 。很棒呢 !
很期待 很期待 8月 Kcon Bangtan Come Form LA !!!!!!!!!!!

很瘋狂 很瘋狂 很愛他們 沒辦法 。
話題總是離不開 他們 大家都嫌煩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的確 心情煩躁 聽聽他們的歌 立刻好轉 很強的中毒性呢 哈哈哈哈
放假了 吃喝玩樂睡 ? 想找份工 可是 16歲 沒人要請 吃自己吧 。
話說 我可是樂觀的孩紙呢 ! 沒煩惱 睡醒整天心情都超棒的 !

單身 154天 根本就不需要什麼男朋友之類的 。
還有 別特地干點什麼 引起我的注意 我不吃這套 。 
你的行為 、 花樣我很了解 所以 別白費心機了 。 認真這東西 不會用在你身上 。
啊 怎樣 ? 很驚訝嗎 ? 我的確 長大了不少 。 反正 你什麼也不是嘛 。
絕望 。 二字 。


大家都變了 是這樣沒錯 。 各自 都有各自的朋友圈了 。
天長地久 笑話 。 畢業後 就各奔東西了吧 。
同班的 難免感情是比較好 。 沒事 what i care about ?
誰也不會是誰的誰 。 這世上沒有誰 沒了誰就活不下去的道理 不是嗎 ?
關於朋友 能說的 只有這些了 。 親古 。 姐妹的話 可能只有 2 3 個了吧 。

看到了吧 。 我確實是成熟了不少 。
沒煩惱的活著 這才是我想要的 只要沒衰事發生 天天都是好天 。
和吉他老師無意間 說起了夢想之類的東西 。
到現在 還沒想好 以後幹嘛 幹嘛 到現在 還沒策劃好 將來成為什麼人 。
想成為 有用的人 。  想成為 讓父母親驕傲的人 。

每次被問到 長大做什麼 之類的話題 真的 思考了好久 好久 。
可能 到現在也還沒想好 。 也是 明天事 明天才來打算 。
不想成為 被人看不起的人 。 總是嘻皮笑臉的跟大人們說 我考個大學回來 。
大家總是 冷風熱潮的說 你不要給我跌眼鏡 ! 老師說 喜歡什麼 就做什麼 。
喜歡音樂 。


我想說的東西 很多 很多 。 可是 不知如何表達出來 。
有時候甚至被 拽到了痛點 還是嘻皮笑臉的 。
好像完全不痛一樣 其實 你們錯了 。
針沒刺在你們身上 你們不懂痛 。 到底誰是 100% 完美的 你們說說看 。
說我的殘缺前 你照照鏡子了嗎 ? 你很完美嗎 ?

行 ! 就別說這些 。 說過 沒壞事  天天都是好天 。
接下來 就放 Oppa們的照片了 不想看 跳過吧 。 AUA
防彈 大發 !! 永遠是你們的A.R.M.Y !!!!!!



Rap Monster 金南俊  20
破壞 、 隊長 擔當 



Jin 金硕珍 22
Vocal 、 大哥 擔當




Suga 闵玧其 20
Rapper 、 作曲 擔當



J - Hope 郑号锡 20
Rapper 、 領舞 、 希望 擔當



Jimin 朴智旻 19
Vocal 、 腹肌 、 領舞 、 魅力 擔當



V 金泰亨 19
Vocal 、 四次元 、 可愛 擔當



Jung Kook 田怔国 17
主唱 、 主領舞 、 忙內 擔當





BTS Bangtan Boys 防彈少年團
2013 06 12 正式出道 
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Fans Club A.R.M.Y 

Support BTS No More Dream Japanese V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